哇哇哇!!~~上篇我介紹的初春上衣的流行指標
反應超熱絡的啦!!!~這次我也趕緊打好下半身的流行資訊
因為你們好期待啦!!!
感覺我身負重任的樣子
所以我想我要加把勁 快點趕工!!!

但是我還是那句老話我
這些只是我個人的淺解
還有我看很多的韓國網拍
還有台灣賣正韓貨網拍
所得到大蓋範圍的小資訊喔!!~

還有很多人問我擷取照片的網址
老實說!!!~我真的都忘了
但我只大概記得哪些麻豆是哪個網拍的
不是很深刻 我的精選韓國賣家的分類文
其中一篇 我有介紹韓國網拍 你們可以去點看看喔!!~

好啦!~前面講了一大堆我是要開始進入主題了
其實我發現一個很大的重點
就是下半身流行的趨勢跟往年差不了多少喔
流行的 經典的 依然持續著!!
ya!~所以上年買的 這年也都還是可以穿 哈哈

下半身流行趨勢1 老爺褲







ya!~我就是最愛這個項目了
我超愛穿老爺褲了
尤其是夏天的時候 穿這個很舒服呢!!~
還好這年韓國依然很流行老爺褲!!
所以之前買的牛津鞋 裸薛 楔型鞋依舊可以拿來搭配喔!!~
我上年本來想要寫老爺褲的穿搭
可以補到這年發文章了!~

其實老爺褲的款式 也滿多種的
但我建議向我一樣不高的女孩
要穿合身點的老爺褲!~不然真的會變的很矮
穿合身點的!!就很好很好看!!~
老爺褲的顏色也很多
淺卡其色 深卡其色 黑色 藍色 水藍色
這幾個都是超級經典的款式!!~
哈哈 我幾乎都有!!
因為搭配真的很好看

有時候只要把一件簡單的衣服往裡面塞
加個皮帶
外面配個罩衫 外套 喔!~超正點!!
(有沒有 整個很激動!~哈哈)

下半身流行趨勢2 boy firend褲





依舊流行的8分哲學
這種主打的訴求 其實跟老爺褲雷同
都是以上寬下窄的方式為設計方向
反折的褲管 露出一點點的腳踝
超好看!~

上面搭配緊身或者寬鬆的t 襯杉 雪紡紗
都一樣超級好看!!~
我覺得都有種衝突的美感!!!
我其實覺得穿上bf褲 走的不是唯美路線
走的是種 穿著品味!
我有時候看到一些東區女孩
就把bf庫 整個詮釋的很好!!!

還有我依舊還要提醒下
我自己本身愛穿合身點的bf褲
因為寬鬆的其實也滿好看的
只是腰圍對我來說就偏大
挑選bf褲 如果你是腰偏瘦的女孩
就盡量挑選尺寸為25.26.27.28那種的
盡量不要挑選s.m.l只有3個尺寸的
不然就算你平常穿25號
拿了s號 你還是會太大!~
除非 那個牌子出的版型小 再挑選只有3個尺寸的就ok!

下半身流行資訊3 刷破牛仔褲





其實不用多說 褲管怎樣
韓國出的褲子  都很緊!!~
都是屬於合身款的煙管褲!!!
但是呢 厲害就是厲害在這裡
合身歸合身 他就是有辦法利用剪裁的方式
讓你的腿型變的很細
超級騙人的啦!!~
所以我超愛韓國做的牛仔褲!!

刷破依舊很流行
雖然我知道爸媽都會說!~
我沒有給你錢買褲子ㄇ???你一定要穿破的ㄇ
之類的話 哈哈
但是就好看ㄇ 一種小設計而已!!
刷破已經維持好久了
這年依然流行

下半身流行資訊4 暈染牛仔褲



還是走很細腿的路線啦!!~
但是暈染還是持續流行喔
但是暈染我說過了
要小心挑選喔!!
不然可是會有放大的效果喔

但是如果穿得好
整個就會非常帥氣!!!~
我每次都覺得韓國女孩的腿
會不會太犯規了
每個都那麼長
很氣人耶!!哈哈哈

下半身流行趨勢5 素面小刷色牛仔褲

(超正的啦!~上面配上蕾絲雪紡紗超美的啦!~)



這個應該不能說流行
應該說是依舊延續的精典款式
沒有刷破
只是整體素面顏色
多了一點點刷色 或者一些別出心裁的小設計而已

但這種褲子
通常韓國都會讓你有辦法
把腿變的很細很細!!~
就像我之前有件褲子
後面布料是深色
前面是淺色
後面的布料覆蓋多一點
腿整個就會有假象的細腿作用
整個很魔術!!~

其實我每次都覺得
這種素面小刷色的牛仔褲
腿長的女生穿起來超美的!!~
會看起來更修長

下半身流行趨勢6 拼接牛仔褲



我不知道你們懂不懂我說的拼接
就是可能是同塊顏色的布
或者不同色的不拼接在一綺
更或者說 也有斜線的布
拼接在一般素面的牛仔褲上

我最近很常看到這種拼接的褲子
但你們看圖一的拼接法對於我來說小突兀
所以呢 我喜歡圖二的牛仔褲
我覺得很有特色
而且超好看的啦!!!!~

下半身流行趨勢7 破破褲襪



褲襪還是很流行
從冬末開始就延續破破的褲襪
我前天我介紹的破破褲襪
就是這個流行趨勢啦!!~
到了春天破破褲襪還是能穿
而且他們破襪的設計 都可以設計很不同!
有交叉破的 或者蕾絲花等!~

我覺得破破褲襪
真的穿得好就加分到不行
穿不好就會扣分
所以要小心搭配!!~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會被破破褲襪給吸引耶
我就覺得超級好看的啦!!~
有時候對於帥氣的感覺
整個就超憧憬 因為自己沒辦法走帥氣路線啦!~
所以只能靠破破褲襪 乾過癮哈哈

下半身流行趨勢8 破破虛虛短褲



(你們看褲子唷!~~~褲管處 有虛虛)
這是我自己取的名子啦
反正短褲還很流行
頹廢風
破破的 下擺虛虛的款式喔
所以還是不退流行 再拿出來穿吧

深藍色 淺藍色 黑色等的短褲
我都有在網拍上面看到!~
都還是很經典的款式
還有阿!~褲管還是走偏大的路線
因為庫管越大 其實看起來腿越細
這是視覺效果呈現的錯覺啦
但也是要小心點!~容易曝光 看到屁股蛋 小心點穿
(好生活化的提醒語喔!~反正我本來就不走氣質路線)

下半身流行趨勢9 西裝短褲





我用的圖一麻豆穿的不是西裝布料的短褲
但是是西裝褲類型的褲型
其實韓國上年很流行這種西裝短褲
但不一定只限於西裝布料的材質啦
重點是那個版型

其實我覺得這種版型的褲子
上面搭配很女的雪紡紗
就會超好看的
也可以搭配個可愛的t 外面套著西裝外套
也會很好看!!~
這種褲子很好搭配!!!
屬於看起來很規矩的褲子
其實發揮的廣度超廣的!~
一定必敗要有一條的!!~

下半身流行趨勢10 花花裙





春夏肯定會有花花的服飾出現
每年都會有的
只是差別好像是大花或者小碎花的差別
但是我覺得都很可愛

但是一定要搭配好
搭配錯了 整個就會很老氣!
但其實我不是很敢穿這種小碎花裙
沒關係看別人穿就好了
整個很夏天
看到小花裙 就會感覺 春天來了!

下半身流行趨勢11 雪舫料短褲



這延續上年的流行款式
顏色就會偏粉色 藕粉 卡其 紫色等等
就是變成雪舫料的材質
很好看耶!!!~

真的!!~雪舫料做成的短褲
很好看 很有氣質
你們還記得上年的流行款ㄇ?!
就是有揪揪結在前面的雪舫料短褲
那時候超熱賣的!
我也好愛那件 希望今年會再出現!!
這年我已經看到類似款的 但有小蛋糕邊點綴
就是類似褲裙那樣
好啦回歸正題!~這年還是流行這種雪舫料的短褲
但我發現是雪舫的短褲
都會用些抓皺 蝴蝶結等等的設計在上面!

好啦!~~大致都介紹完了
就說了吧
跟上年差不多的啦!~
但也代表了
你們上年買的款式 今年還可以拿來繼續穿
我最開心的就是老爺庫 可以繼續穿!!
YA!

好啦我真的好累喔!~~
拜託拉 你們快點給我一個
!!!~
下次就換包包 鞋子 難度好高這個
所以快點給我推!!
讓我知道你們想不想看啦!!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chen-xiao-ai/183435445011556
這是我成立的粉絲團!! 在我的大頭貼旁 按個 讚巴!!!
有任何資訊都會從那先公佈!~我也很愛在那裡跟大家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