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最近狂逛韓國網拍 也可能是因為我畢業了啦!!!
所以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專研下韓國流行服飾了
所以我就看了大量的韓國網拍
可是因為他們農曆過年才開市 所以初春的東西不是到非常多
可能3~4頁才是最新的 其餘都是冬天的

但其實韓國在休市之前 也慢慢出了一點點的小春裝
只是說2月份過完年 就正式換裝了啦
喔!~~而且我知道愛韓貨的女孩們
整個都很期待韓貨會出怎樣的新款式
我每個朋友 認識的賣家 也都保持非常期待的心情啦
我就超級興奮的啦!!哈哈

所以我有看下好幾個韓國網拍
還有台灣的賣韓貨的網拍
我大改整理個幾個要點
但只是幾個而已 因為新的流行會隨著時間 一直增加的喔!!!

我介紹這幾個流行趨勢 應該也算是說 韓國經典款式
和不敗的千年款是而已啦!!
但我這次分享的是上衣的部份 也有包含一點點的外套
下半身的部份 我這篇就沒有介紹 等我等我阿!~~

所以我這次擷取好多韓國妹的照片
好看到我整個麻豆都想打包了啦!!~哈哈哈
我第一次分享這種 自己歸納的韓國流行趨勢 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如果有說不對的地方 請包容啦!!~

第一個流行趨勢 粉色西裝外套



(我也很想要這種黑色領子的粉西外)




(上面典型是我的菜拉!~~)
你們看多麼美的顏色阿
應該說粉色西裝外套 都可以在各大韓國網拍可以看見
但大多數都是中長板為主
而且越看真的會越心動!!
然而呢 也不是完全侷限在於粉色的
只是粉色的 顏色這季的初春是比較流行的顏色
水藍色 白色  藕粉 一些淡色系的西裝外套
還是非常流行的!!

但是我敢穿西裝外套的新顏色 還是只有粉色 跟 白色
我最近都物色到好幾件好美好美的粉色西外喔
真的 這年一定要擁有一件粉色西裝外套
但我有發現這季中長版的韓國西裝外套不便宜 價位都在1680~1980不等

第二個流行趨勢 反折兩色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可以說是萬年不敗款
我超級喜歡韓國的西裝外套
剪裁真的好到沒話說
打版的版本我覺得都軟趴趴不好看
有差的!~
但是今年西裝外套黑色依然流行
但是內裡的顏色就成了新焦點了喔!!
上年我有買過桃紅色的
今年我看到居然裡面還有綠色的耶
很特別
但也不會很怪
西裝外套 可以說是春天 夏天 秋天都可以穿的外套
所以真的必敗
我真的覺得韓國很壞 每次都有辦法把西裝外套做出不同的變化
就會一直想要不停的敗下去

第三個流行趨勢 皮衣





皮衣也是經典到不行的款式
但是皮衣價位都會比較高
通常買得下手的都是合成皮 但合成皮也都要2千起跳喔!!
所以也是不便宜
所以真的有1~2件皮衣夠用就好了啦!!
每次皮衣都匯出很多不同的版型款式
真的都很吸引人
皮衣最大的魅力就是 隨便一件上衣 搭上皮衣就好像有精心打扮的感覺
所以值得投資的
而且皮衣 是不容易退流行的款式 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
大家依舊很愛皮衣
皮衣的顏色也越來越多元了!!

第四個流行趨勢 襯衫類
這季還是像往常一樣 襯衫類超級夯的
但我歸類下 今年的春天最流行的就是
透明感白色襯衫(雪紡紗材質)

(這件粉裸靴 超誘人)


我看到很多麻豆都很敢
裡面就穿黑色的BAR 隱隱約約透出來
超性感的啦!!~
但我不敢啦 所以裡面就會搭配白色背心
也很好看!!~

另一種
就是我上次介紹的 牛仔藍襯衫



這就是我上次介紹的阿!!
真的必敗!!很好搭配的款式
韓妹最愛釦子扣不對稱 搭配BF褲就很好看
更或者下面就搭配個內搭庫 高跟鞋
就也很有另外一種搭配味道

更另外一種 更是大家都想得到的
格子類的襯衫



在冬天滿流行的 但更換的是顏色啦
顏色就會比較大膽 比較鮮豔
格子依舊很流行!!!

第五個流行趨勢 條紋上衣







(上面那件條文外 超好看的啦)
我知道條紋一直都是超經典的
每季每年都會有
但我種覺得這季有強烈主打的感覺
我到哪個韓網 都會看條紋
但條文 都主打 黑加白
你可以在外套 上衣 背心 裙子 襯衫
看到條文的出現 都是黑與白
所以這季的黑白條紋不可少

第六個流行趨勢 肩膀破洞設計





這種設計 從冬末延續到初春耶
我覺得這種看似好像很簡單
但老實說穿出門我會害羞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只是露出小肩膀而已
但我還是不敢嘗試
但我還是覺得這種款式好好看喔!!~
超矛盾的啦
肩膀破洞設計的上衣幾乎每個韓網 我都有看到
多到 我有嚇到!!

第七個流行趨勢 雪紡紗







雪紡紗延續上年的春夏
到這年依舊流行到不行
但是最近出的款式都是偏多荷葉邊花的設計等等
就是說 比較小花俏點
但是都是雪紡紗材質做出來的
相對的都還是很有質感的味道啦
還有阿!!~雪紡紗我覺得是個很好搭配的商品
但是雪紡紗的材質是有差別的喔
好的雪紡紗摸起來舒服 皮膚也會覺得舒適
但是價格相對就不便宜 900~1200都有可能
我超級愛雪紡紗的啦!~
因為穿上去就有氣質拉 哈哈

第八個流行趨勢 傘狀設計







傘狀的設計好像是從上年的冬天延續下來的流行
我上次介紹的黑色傘狀外套 好多人問
之後我在春天也看到好多傘狀的設計
傘狀能設計的地方很廣
長版的外套
短版的外套
上衣
洋裝
都可能會出現傘狀的設計!!~
但都很容易吸引到我的目光
最近好多傘狀的洋裝 超級吸引我的啦!!~
我覺得傘狀就有種公主味
或許女孩都可望有個公主夢
(我瘋了!~可能我的公主看太多了啦!~哈哈)


第九個流行趨勢 洞洞上衣

我只有擷取到一張洞洞上衣
因為還是毛衣居多
我就沒有用給你們看了
但在台灣的韓貨都可以看到
他們進了很多洞洞式的背心
洞洞設計感 應該可以說是
在春天 秋天很常出現的設計款式!!!
我對於洞洞設計超難以抗拒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很喜歡這種款式啦!!!


好啦 大概簡單介紹9種流行上衣趨勢
但是當然不止這些
還是會增加的
現在罩衫 薄風衣等等都也是很流行的!!~
所以還不止拉
我只是簡單介紹下
希望你們會很喜歡這篇文章
喜歡就按推一下

我就知道要不要再寫下一篇
下半身或者鞋子的流行趨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