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你們分享3樣東西
都是我朋友全新轉售的名牌商品喔
但是我原本想要主打的prada包包賣掉了!!
拍照的當天我晚上就PO在臉書
立馬就好多網友問我
很快速的就賣掉了!!
 

我原本不想要寫文章了
但想想我那天拍照可是冒著大雨拍照
去找室內的地方拍照
因為騎著摩扥車 我的褲子全濕
所以阿照片我都只能拍側身或者半身
不然你們就會發現褲子有兩節很大色差
反正就是狼狽到不行
所以不放照片出來好像對不起自己
哈哈哈

1 (2).jpg  

先PO上小P的包包照片
雖然已經售出了
你們就當做看照片好了!
1 (5).jpg  
其實這個包包如果你們喜歡
也是可以在網路上面找到的
小P,outlet款超多
你們可以去找找
這款材質是尼龍的
就是小P最經典的尼龍布
只有在手把的地方跟包包的帶子部分才是皮質的
我記得有看過全皮的,但是價格相對比較高喔
 
這款是可以兩背的
可以手拿 可以側背 買走的買家她喜歡斜背
他也說很好看
所以應該算是有3背法喔
 
這款就是經典的黑底尼龍
金色口環的設計
黑與金當然就是最好搭配的組合
難怪我一PO上很多網友都問我了

 
在還就是項鍊摟
這是這牌子的:folli follie
橘色的盒子
橘色的保卡
橘色的絨布袋
都是全新的喔!!
  

1 (18) 1 (19)      
項鍊是走古銅玫瑰金的感覺
應該說鏈身是古銅玫瑰金
鑽是很bing bing的水鑽喔
而且我也是收到項鍊發現它可以有兩個戴法
正面就是愛心滿滿的水鑽
背面就是單一個水鑽
兩面都可以帶喔
1 (21) 1 (20) 1 (21) 1 (22)  
我朋友說專櫃賣5千多的樣子
他就便宜出售喔
一樣的 有興趣的一樣私訊給我喔
有確定要購買者
我在轉交給我朋友來跟有興趣的網友接洽喔

1 (23)  
再來最後一款就是平底鞋
是這個品牌的:Lewis Walt
我相信大家也不會陌生
出了名的好穿
也是出了名的西班牙手工鞋
1 (24)  
顏色:胭脂紅
尺寸:36.5
版型:正常版型
配件:有附防塵袋 鞋盒
狀態:全新
專櫃價:5980
朋友一樣隨便售出給大家
一樣的有興趣快來私訊給我摟
1 (25) 1 (26)  
這款外皮是漆皮的
內裡是皮質感柔軟的內裡不咬腳的那種
底部跟鞋底板都印著品牌logo
非常細心的一款鞋子喔

這款是我朋友原本要自己穿的
他很喜歡這雙鞋子
但是他原本想說等生小孩就可以穿了
誰知道生完小孩他就穿不下了
不得已只好轉售了
所以他正在尋找真正適合他的仙杜瑞拉喔

好啦 小品集就先這樣結束摟
反正有興趣的快點私訊給我喔
我要去準備週末的新品了
要等我週末的新款喔!!!!

還有以後我的文章都會轉到痞克邦喔
這裡這裡:::http://lovelyrea.pixnet.net/blog
 
 


 想問價格與購買的請在我粉絲團留私訊給我喔
還有購買前請看下購買須知,下標完成我都當作百分之百認同喔
有喜歡,想問價格的請在我FB粉絲團私訊給我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9%99%B3%E5%B0%8F%E6%84%9B/183435445011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