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這次我要賣手錶摟!!!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要賣手錶
是因為上次介紹Bit手環,太多網友問我手錶去哪買
1 (2).jpg  
所以我就請我朋友去韓國幫我找找看!!!
太棒了!~~~終於找到了 開勳

這次我賣的這家,一直是我最愛最愛的韓國手錶品牌
價格可愛又非常耐用!幾乎他每個錶款我都有
會想每款都收集的衝動

本次介紹兩款風格不一樣的錶款
一款是休閒儉約風另一款是氣質風的
有時候我會穿的很休閒
有時候我也會穿的比較正式點
所以這兩款我都要!!!

不廢話了就開始介紹瞜
正韓 簡約極簡風黑色錶
1 (3).jpg  
錶面直徑:3.3cm 錶帶寬:1.7cm 錶長:22cm
材質:金屬
錶帶材質:合成皮革
防潑水(一般使用洗手OK,但洗澡需要拿下)
價格麻煩在我臉書粉絲團私訊給我喔

1 (4).jpg 1 (5).jpg  

有很多網友問我他的錶帶皮質,錶帶是合成皮革
但是我帶了非常久,也都沒有什麼破損的痕跡
正常使用下,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喔

1 (6).jpg  
這張照片就是我用1年半多的黑色錶
你們看錶帶,只有我長期配帶出現的折痕
其餘都沒有任何狀況喔!!
雖然適合成皮革,也非常耐用

1 (7).jpg 1 (8).jpg  

小愛我的手圍真的比一般女生還要小
我手圍只有13.5公分
正常值其實在14~15公分
所以這款手錶的最小的洞,對我而言還是太鬆
(我相信只有像我手圍13.5的才有這困擾)
1 (9).jpg  

(圖:就是我後面還會鑽個小洞)
我就有在錶帶最小的洞,後面再鑽一個小洞
就完全很ok!!

1 (10).jpg 1 (11).jpg  

還有這手錶的鏡面數字都有
他是刻印進去的,呈現有點小透明感
就是因為是刻印上去的,所以才更有質感

1 (12).jpg 1 (13).jpg 1 (14).jpg  

這款我自己原本就有一條
而且我已經帶了1年半有了
一直是我看了很久,用了很久都不會膩的錶款

1 (15).jpg 1 (16).jpg  
有時候想要拍手鏈或者想要穿隨性點
都是隨手就抓了這支手錶
因為它真的非常非常好搭配!~~~~我大推大推

正韓 氣質霧面感小金色錶
1 (18).jpg  
鏡面直徑:2.5cm 錶帶寬:1.5cm 錶帶長:21.5cm
材質:金屬
防潑水(一般使用洗手OK,但洗澡需要拿下)
價格麻煩在我臉書粉絲團私訊詢問喔

1 (24).jpg 1 (25).jpg  

這款的錶的長度可以自行做調節
我最喜歡這種錶帶設計,上面已經說了我手圍很小
所以這種可以自行更改長度的我超愛

調節長度分析圖:
1 (20).jpg  
(步驟一: 我會拿小黑夾,從洞洞的地方放進去)

1 (21).jpg  

(步驟二:往上撬開,輕輕的就可以撬開了)

1 (22).jpg  

(步驟三:調節你想要的大小,之後再把蓋子固定,但需要一點力氣我都會用尺來輔助)
我這邊有拍個照片給你們看
錶扣上面有個小洞,我之前都是用黑色小夾子翻開
翻開後調整到自己想要的長度
再把釦子蓋子扣上,但需要一點力氣
我都會很DIY的一把尺,正中央輕壓下去就完成摟!!
(之前我買我還不知道,是自己研究出來的.
所以這次我提早告訴你們 怕你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1 (23).jpg 1 (24).jpg  

這款錶跟上面介紹的黑色那款鏡面上頭的數字一樣
都是用刻印上去的,好喜歡這種設計
所以我忍不住自己也帶了!!

1 (25).jpg 1 (26).jpg 1 (27).jpg 1 (28).jpg  

這款我是因為想呈現兩種不同風格的手錶
就帶了這支金色錶款,但其實也是私心自己想要
因為我沒有這款的錶阿!
每次都找好多理由給自己喔

1 (29).jpg 1 (30).jpg  
其實我真心覺得韓國的錶真的都做的很好
便宜有很耐用,所以我都會拿來當做搭配上的使用
女生常常變換風格,會因為穿著與心情去變化今天想戴這款錶
明天想戴另外一款錶的心情
所以我就默默收集了好多他們家的錶

1 (31).jpg  
這牌子的錶是我唯一韓國手錶牌子
最喜歡最喜歡收集的一個牌子
而且很耐用,就說過了我一直都不是很愛護自己東西的人
因為我就秉持著買了就是要用的心情,不喜歡刻意或者很講究
這樣活的也會比較快樂!!

小叮嚀:
1.這家韓國錶,全部都是韓國把關與設計
大陸去代工的,給不介意的網友下標購買喔!
(我個人是一點都不在意,不然我也不會有那麼多他們家的錶)

2.他們家的錶也沒有附盒子喔(因為有網友問我)
這個價位要付盒子會太誇張啦!!!
所以沒有盒子,但是寄出我都會用泡棉包裝的
一樣可以接受的才可以下標購買

3.還有每個手錶裡面的電量不同,我不敢保證每個電量都一樣喔
我先把所有可能會發生的情形告訴你們
但我個人事都沒有遇到一拿到就沒電的!!
只是先把會遇到的風險告訴你們

所以以上可以接受的網友們,
再來我的粉絲團私訊給我喔!!!

小愛碎念:
跟我買過東西的賣家都會知道我都是免運的
但這次就很例外的運費是另計
因為這款錶我已經壓了很低很低的價格
但全家的運費實在太貴了,郵局的就比較合理
所以我就分開運費計算!
(我真的已經很盡力了,不好意思)

還有繼上次網友棄標,
我就決定縮短匯款期限了
往後今天開單明天就要完成匯款
因為過半數的網友都非常快速就完成匯款了
提早收到款項,我也可以提早追加
但是這次我是星期六開單的,所以匯款期限就星期一下午2點
過了匯款期限一律不再給寬延時間.就以棄標處理(往後不能在購買任何我的商品)
所以匯款期限麻煩你們要自己記住喔!!謝謝
(不要忘記匯款期限喔!~過了就要以棄標處理,不然對準時匯款的網友不公平)

訂購時間:4/27(六)開放晚上8點~晚上12點就會結單(數量滿50隻,會提前結單)
(手錶這次賣完,我等這批全部都到貨,下次才會再開單,所以喜歡的要盡量把握這次喔)
(確定購買,我會確認2次,所以要購買網友先不要跑走喔)
匯款時間:4/27(六)~4/29(一)(4/29號是下午2點以前完成匯款)
以內要完成匯款.逾期就棄標黑名單處理
過了星期一,2點沒匯款者我不會再等了,就直接棄標處理.所以要記得匯款期限
(出貨已匯款順序出貨.越晚匯款越晚拿到貨喔)
4/29開始向韓國追加(所以追加期從4/29算起喔)
我再呼籲一次,想買的才再來購買我不強求你們,你們也別強求自己。
購買前請先考慮好.確定要買在購買.這樣對他人也是一種恩惠.

購買方式:

想問價格與購買的請在我粉絲團留私訊給我喔
還有購買前請看下購買須知,下標完成我都當作百分之百認同喔
有喜歡,想問價格的請在我FB粉絲團私訊給我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9%99%B3%E5%B0%8F%E6%84%9B/183435445011556

文章贈送小禮物活動:
本篇文章要按推+按讚,
即留言給我說:第幾個推+第幾個讚+看完這篇的想法的網友們

麻煩要留收件地址.電話.姓名喔!
今天的小禮物:925純銀 圈圈水鑽項鍊
上周的幸運兒是: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