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其實是我自己想寫給自己的!!!!!!
因為我自己真的很少穿平底的鞋子
尤其是那種有綁帶的鞋子
剛好月底我有接個邀約文
介紹一雙可愛的粉白色蕾絲平底牛津鞋
所以我就很苦惱
要如何搭配
如何詮釋
平底的綁帶鞋類穿搭

當然我之前分享過的
韓國網拍的文章
就是我的救星了!!
我就先去那找了很多韓國網拍的麻豆穿搭
但是真的比較不好找了

最近因為正值夏天!
所以拖鞋 高跟楔型 涼鞋的款式
就會比較多!
但我還是有找到!!!!!
所以我對於月底要介紹的蕾絲平底牛津鞋
比較有信心點了!!

這張的穿搭
我記得上年我就分享過了
依舊沒有退流行的穿搭法
我一樣可以搭配粉色西外+淺色系的牛仔褲
很好看!!!但是褲子一定要夠緊 不然我的腿會顯的更短

這張的白色雪紡紗+正橘色勾花裙+酒紅色襪子+平底米白色牛津鞋
好好看喔!!!!但是在台灣
真的很難穿這樣鮮豔的裙子出門
但是我光看照片
還是覺得好賞心悅目喔!!
酒紅色的襪子 配這樣也好剛好!!




我好愛好愛這套穿法
每看一次照片 內心就會忍不住驚嘆的那種!!!!
簡單的黑白素描T+長米白色紗裙+咖啡色牛津鞋
好好看!!!下擺不規折的長紗裙
沒有想到配平底牛津鞋那嚜好
米白色的裙襬跟咖啡色的牛津鞋 顏色互相呼應
好好看!

這套就是屬於秋天款的穿搭
太突兀的長版西外
配上鮮艷的寶藍色中長窄裙
但我真的覺得中長窄裙
只有長腿妹有資格穿!!

這張黑色西外+襯衫+黑白幾何窄裙+黑色襪子+白色牛津鞋
我發現這家韓國網拍 很愛襪子搭配牛津鞋
我朋友也說
韓國妹 很常這樣穿!!
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但我真的很猶豫!很怕配了短襪
腿就會變的更短



這套完全是我愛的菜!
黑色反折桃紅長西外
簡單的白色T配個相近色系的
灰色暈染窄褲
把重點放在黑色外套!!
但是我迷戀白色T 半紮不紮的感覺!!
好好看!

我好愛這種淺藍的洋裝
好有夏天的氛圍
但我真的也沒有想到搭配牛津鞋
也可以這樣的好看!!!
但是重點要來個小襪襪
才能襯得出洋裝

這套就不是搭配牛津鞋
是一般的韓國平底小帆布綁帶鞋
她搭配的淺咖啡色的洞洞衣
還是一貫那種要紮不紮的味道
我好喜歡這套!!
但腿長的這個部份應該是模仿不來的巴




喔!!!!我超愛這個麻豆的
我喜歡她那雙不矯情的眼神
很簡單!!自然的可愛神情
小碎花樣的連身褲 搭配洞洞白色寬鬆外套
出乎預料的有味道

這套我也很喜歡
只是同款式外套 換成綠色的
配上簡單的圖案白T
照樣穿上貼腿的牛仔褲 好看



喔!!!拿出大家都有的傘狀洋裝
配上硬板的牛仔外套
配上白色的綁帶平底鞋
就是有種簡單的女孩風格
好好看!!!大家可以學起來
但裙子要夠短 不然腿肯定超短

這套好像是上年秋天的照片
她搭配非常突兀的豹紋褲
但我絕得整體搭配是很好看
只是我不敢這樣穿出門
這才是重點
她搭配的是黑色牛津鞋



喔!!!!!我好愛這個韓妞
拍照的味道!!!!!
布用什麼就是簡單的背面LS雪舫襯衫
配上類似老爺褲與BF庫的混合褲
超好看的啦!!!!!!!!!!!
喔!~~再來個機車包
身上的顏色只有3種 就好看到翻掉

這套是搭配有領口式的連身短褲
配上相近色系的豹紋小外套
很好看!!!韓國下天一定要有連身褲
所以我相信大家都會有一件
就拿來搭配平底鞋看看巴

喔!!!小碎花裙 怎嚜可以詮釋的那嚜好看
重點放在小碎花!配上相近色系的蜜桃上衣
但是要走正式優雅款式
整體感 剛剛好!不花俏 反而增添無比的可愛
我看到這套 內心也有小小驚呼

喔!!!!我也好喜歡這套喔!!!
這時候內心就怪自己的衣服顏色太少
不是白色 就還是白色!!!
喔!~~~紅色搭配起來也好好看

這套!!!我有類似的外套
我是紫色的!~他是水藍色
韓國真的很流行這種不規折下擺綁帶外套
好好看!~~這個麻豆 根本就是穿什麼好看什麼

喔!!!這套連身短褲
是不是未免也太可愛了巴巴巴!!!!!!!!
超級可愛的 搭配平底鞋
又更女孩了



這套就跟上面那套風格有極大的出入
圓領的上衣!!很可愛
但是點點的風格多了復古的味道
又穿上老爺褲 喔!!!!!喔!!!!我其實也滿愛這套的
我就是被韓國哪種輕熟感 深深著迷啦!!!

好啦!!!!這個鞋子就是我月底會介紹的!!!

我看完這些韓妞穿搭
我是有想到怎樣詮釋了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著手
對於我來說這真的是棘手的考驗
但是我又很想穿這雙鞋子 因為好美拉

請拭目以待摟
我會努力好好權勢的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chen-xiao-ai/183435445011556
這是我成立的粉絲團!! 在我的大頭貼旁 按個 讚巴!!!
有任何之後要介紹得商品資訊都會從那先公佈!~我也很愛在那裡跟大家互動!!
終於集到2千人了!!努力往3千邁進拉!!!!!!
大家快點再我大頭貼旁案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