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賣一些自己喜歡的小韓貨給你們
會努力的挑選一些實用又價格實惠的給你們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眼光
然後購買前也有些小規則
麻煩你們購買前看一下
OK的人 才可以跟我購買喔
謝謝你們
小規則

1.確定要後,我會給你我的匯款帳號
給了匯款帳號後就等同於下標完成摟!
(我也當作你百分之百認同了購買須知條例喔)
 
2.匯完款,才開始幫忙訂貨追加
也請於下標後3天內匯款!!有確定才可以下標
請不要下標了又不匯款,浪費雙方的時間也不好
如三天內沒有完成匯款,視同棄標處置

為永久黑名單,之後不得再向我購買商品


3.匯款後開始算追加期為7~21天(不包含假日喔)

能等待的才可以下標喔!!

如果像褲子是統一追加,就是以我說的統一追加日當天開始算起追加日喔

還有追加後,未必都一定會追到貨喔
韓國貨跑的很快,隨時斷貨的機率一樣很高喔
可以接受的才可以下標購買

4.匯完款麻煩告知:
匯款資料 末五碼 匯款名稱
寄件資訊 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 地址
商品資訊 要告知什麼商品.顏色.尺寸

5.收到貨品後,如有瑕疵問題收到貨一天內告知,逾期就不受理
(因為超過了1天,我就不能確定是原本商品的問題,還是收貨後人為的問題)
(已收到商品當天開始計算喔)
瑕疵商品也不能過水洗過,標籤也不能撕這樣才能兌換

還有每個電腦都有色差,不接受因為個人因素退貨的喔!
例如:顏色不愛,不喜歡 不適合 穿不下,尺寸不對等等
(像有些褲子,在染的時候多少顏色會不平均,都屬正常現象)

還有任何衣服跟外套褲子如果不知正確的洗滌方式
麻煩建議拿去送洗或者拿去乾洗,因為這比較保險喔
(外套我都是建議穿完一季後再拿去給專業人士送洗)
(褲子我都不建議洗,翻過來曬曬太陽即可,如真的要洗也建議偶爾洗一次,也是反過來洗)
所以請在購買前詳細詢問問題這樣可以降低收到貨雙方的發生的問題喔!
謝謝你們

6.寄件方式有兩種:郵寄跟全家店取貨
(郵寄需1~2天的工作天,全家店對店需2~3天的工作天)
寄出後我都會給予通知喔,麻煩收到也要告訴我
這樣我才可以結束訂單,如果沒有告知我商品到貨
我會自行查詢,查詢到投遞成功與消費者已領取
就當作你已經收到了,收到後商品一天內要告知情形
逾期就不受理了喔!

7.跟我購買商品的網友,已經確定給了匯款資料
就等同於下標,我也會當作已經百分之百認同

我的購買須知的條例喔!

8.購買褲子的網友們,尺寸都要確認好
沒有退換貨的服務喔,因為會有庫存的壓力
所以在購買前要確認好喔
有尺寸的問題,我們也可以一起討論喔
謝謝

購買程序
步驟1.
覺得小規則OK後,就可以依你們喜歡的商品
在我的粉絲團私訊給我

步驟2.
當你們確定要購買,我就會給你們匯款資料
就等同於下標

步驟3.
下標後三天內要匯款完成.不然就等於棄標
棄標後我就會列為黑名單了!!
所以要確定要購買才可以私訊跟我說確定要購買喔

步驟4.
匯好款項,我對到帳款就會進行追加摟
你們再給我你們的匯款資料(末五碼+匯款姓名)
還有寄件資料(地址 郵遞區號 電話號碼 姓名)
這樣就OK摟

還有很謝謝你們 因為跟我買東西
開始跟我有些接觸
不時還會給我鼓勵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chen-xiao-ai/183435445011556
這是我成立的粉絲團!! 在我的大頭貼旁 按個 讚巴!!!
我今後有任何的新消息都會再那裡第一時間公佈喔
所以一起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