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拉西裝外套都是女人愛不釋手的東西
我還記得我愛上西外時
那時是2010年 當時我買的第一建西裝外套
就是短版的黑色西外 但現在哪有人在穿短版的ㄚ!!!!
可是我還是默默愛著那件 那件剪裁還是超棒
默默起許短版西外在度流行時 再把它拿出來 哈哈!!!

2 3  

現在從2011年到2012年延續的都是寬鬆風格
就好像繼男友風格蔓延到各個上衣褲子款式
起初的BF褲 到英倫寬鬆的老爺褲
到現在的男朋友樣是寬鬆襯衫等等!!!
外套方面當然也不會被放過
4 5  

我們先說今年流行的西外的長度
都在中長板這個長度
寬鬆的樣子 連袖口也是 再做個反摺袖子的設計
就是整個很有設計風格
當然韓國也是有做到非常寬鬆的大小西外
但也不是所有女孩都撐的出來
高一點的女生 還有太乾柴的女生未必穿的起來

所以我們還是可以找剛好的寬鬆
剛好的中長阪的西外就好!!!
6 7  


當然剪裁例落 有腰身的西外
還是非常當道 應該說是萬年不敗的西裝外套樣式
只是差別在於長度 今年長度一樣中長版
但是背面的腰線可以說是做的非常明顯
會讓人感覺很挺很合身!!
重點是不會哪種 連舉手來會絕得難以舉手的合身剪裁喔!!!
8 9 10 11  
至於顏色
不像是2011年非常當紅粉色和粉橘色的西外
今年什麼顏色都有喔!!!淺色 亮色 精典色系都有出!
但我個人是比較著重於裸色
只要是裸色系的外套都會忍不住讓我多看好幾眼喔!!!

12  
(一般的經典領)


13 14  
(無領款式)

15  
((大大的領子款式))

還有領子的方面!!以前可以能就是很一般的西裝外套領子
到後來有利落的箭領((目前我找不到照片))就是上面領比較小 下面領比較大比較明顯
到現在你會發現寬鬆的西外 配上的領子只有領大大的領子這樣
還有很合身剪裁的西外沒有做領子 就感覺更俐落

好啦 我大致把今年我發現的西外特點分享給你們
也是要利用這文章跟你說明下我的西外
因為最近好多人問我喔!!!我一起用這篇文章回答
16  
這件白色寬鬆西外
這件西外是上年款 上年冬末春初出來的款式
就已經有寬鬆的流行訴求了!
17 18  


我剛才說領子就是這個一大塊領子
這件料子也非常好 整件是寬鬆
連袖子也是 內裡還世青頻果綠
這樣反折又多了很多味道!
今年韓國做了很多這種款式
想要的女孩 不用怕買不到

再來這件裸色系西外
19 20  


這是上年款式的西外 這家剪裁很棒
但是價位都偏高喔!!可是很值得 因為設計感很足 料也很好
今年初的是同樣版型 不同顏色 不同料子 還多個絲巾!!!
22  
這件我上次不小心用髒了就拿去給人家送洗
她幫我把領子燙的很美喔!!
之後我就很愛拍照時拿出來穿
就超多人問我的啦

再來這件黑色金扣蕾絲西外
23 24  
這件事CHERRYKOKO款阿 有粉橘色 綠色 藍色 黑色
我記得後來還有出深一點的粉橘色
但是今年好像沒有看到有出耶!!
這件布料也是春夏的料子
我還是超級喜歡這件 
這件版型好到不行
25  
雖然內裡沒有人看得到但我就喜歡
這件黑色西外 內裡卻是淺紫色的喔!!
這件一樣可以反折不反摺袖子都可以
內裡就是紫色蕾絲
金色的釦子也是超級加分

再來這件粉橘色西外 就是之前被問到爛掉的這件西外
26  
這件西外還是屬於冬末春初的季節穿比較剛好喔
因為其實布料還滿厚的
她雖然中長版 但是也是有腰身的喔!!
27  
再做個假兩式的外套 灰色帽子可以拆
最近我好想拍照時把它拿出來拍
可是就是拍照時東西都很多
我就無法都帶齊全
不然我還想給你們在看下今年怎樣搭配這件外套喔

差點忘了這件外套
這件外套跟上面那件裸膚色西外是同家牌子(za開頭)
28 29  

不用多說一樣不便宜
這件就是有點滑布的布料
顏色是算是粉色界於一點粉膚色 但是有光澤感的喔!!
但是他肩上那兩塊黑色 就成了很大的特色
每次朋友看到我穿 遠遠就以為我背背包 哈哈哈
30 32  

這件檢才真的很好!!今年這牌子依舊有出新款
有興趣的都可以去找找看喔!!
還有其實這件的粉色算是很特別 走豆沙粉路線

還有這件毛尼款的深灰色西外
33 34  

這件西外是我上上年冬天的
我那時候喜歡她剪裁 但是不會搭配 所以就擱置在一邊
之後我看到網拍有人穿著灰色西外
我就想起他了
之後我就想到什麼搭配 都不會忘記他
38 37  


她其實很好搭配的!!!
也算是我西外當中最厚的一件
厚歸厚 剪裁超棒!!
也是好多人問我喔~~這件

好啦!!!大致介紹完了
整個私心 專門介紹自己喜歡的
我再度分享我自己的西外 是這幾件剛好符合2012西外的訴求
而且我西外也不只這幾件阿 哈哈哈!!
但的確今天在分享的這幾件事我最近最愛回鍋穿的這幾件

希望你們也懂西外是多嚜誘人的東西阿!~~~~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chen-xiao-ai/183435445011556
這是我成立的粉絲團!! 在我的大頭貼旁 按個 讚巴!!!
我今後有任何的新消息都會再那裡第一時間公佈喔
所以一起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