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藍褲 (6)  
本週的微量小新品
其實我還訂了一些新品
都沒有到,我只好把有到貨的一起快速刊登
因為這樣也比較保險,不然韓國換款真的速度很快
這次的小新品,我很喜歡!!!每件都愛
但是我真的要跟大家說對不起
也要跟我這次的新品說抱歉

因為當天拍照天氣狀況很差,風大雨大
天色也很陰暗,我的相機還用錯模式
導致很多照片都無法使用,天氣太暗沒有陽光
當天雨還是一直灑進拍照遮蔽物處
我帶去的鞋子包包都濕了,整個很狼狽.
所以這次照片沒有很精采,非常不好意思
下次小愛會更努力的
希望大家見諒
先說麻豆的身材157公分/45公斤

注意:痞客邦的圖檔有時後顯示的很慢,要等一下照片才都會出來喔

重要行程:
訂購時間:3/11(二)晚上8點~~~訂購量滿60件結單
匯款期限:3/13(四)下午2點以前"需完成匯款與提供資料"
追加日期:3/14(五)追加日由當日算起
追加期:通常1~2週到貨,但追加期還是以3~4周為主
(匯款順序會影響出貨順序喔,越早匯款越早分配出貨)
<想購買的要注意一下時間喔,能遵守才能下標購買喔>
黑裙 (6)  
正韓 素面百搭棉裙<超主打星>
顏色:黑色/灰色
尺寸:單一尺寸
彈性:彈性佳/薄款
建議:平常穿S/M號的女孩可穿
平量尺寸:腰32(有伸縮腰頭)臀36 全長82cm

細節照:
黑裙 (3)  
小棉裙的正面左右都有口袋
腰際的部份還有彈性,也有伸縮的抽繩
可自行調節想要的鬆緊度
IMG_9957  
背面屁股兩側,左右也各有一個口袋
布料雖然是薄款,但是不會透喔
黑裙 (4)    
整件都是直筒下來的小棉裙
抽繩就是有種休閒的畫龍點睛的效果
黑裙 (5)  
背面裙襬的中間,有做個小開衩
通常窄管的小棉裙,背後都會做個小開衩
讓我們好行走用的
黑裙 (1)  
穿搭分享:
黑裙 (2)

黑裙 (7)  
這件兩色我都包了!!因為我難以抗拒棉裙
以前我就很愛這款裙子,但都沒有找到合適的
因為我的骨盆很寬,有時候穿褲子都是卡在我的骨頭
不是什麼小腹之類的,所以這種裙子都只敢愛不敢穿
但是!!!看到這款價位可愛我就嚐試看看了
還好!!!板形修飾的很OK,搞的定我的寬骨盆
所以兩色我就都帶走了
黑裙 (8)

 黑裙 (12)  

黑裙 (9)  
這種窄裙可以搭配的鞋子也很多
而且很神奇的是搭配不同鞋子,呈現的感覺就不同
可以搭配平底鞋.牛津鞋.低筒綁帶靴.裸靴,涼鞋
搭配休閒感的鞋子就是休閒感
搭配成熟感的鞋子就是成熟感
黑裙 (10)

黑裙 (11)

黑裙 (16)  
這兩款裙子的顏色,如果不知道選哪色
我建議可以選最好搭配的黑色款
其實這兩款色都很基本好搭配
但要以最好搭配的就是黑色款
黑裙 (13)

黑裙 (14)

黑裙 (15)  

灰裙 (8)

灰裙 (9)

 

灰裙 (12)  

灰裙 (10)  
窄裙上半身的搭配,只要搭配個素面的T就很好看
像我想要呈現更多元的搭配給你們看
就可以搭配個襯衫,牛仔外套等...
我還有看過韓妞搭配帽T棉外套,也非常好看
灰裙 (2) 

 灰裙 (4)  

灰裙 (3)  

灰裙 (11)  

灰裙 (1)  
還有我是建議平常褲子穿S~M號的女孩穿的
但是我那天給我媽嘗試我媽咪他平常穿L號/28.29褲子
我媽腿很細,但肚子超級無敵大
他居然可以穿!~~而且說怎樣也都不給我脫掉
這件腰頭伸縮彈性很好,但我還是建議平常穿S/M號的女生比較保險
灰裙 (5)

灰裙 (6)   

灰裙 (7)  
而且這款裙子可以從春天穿到秋天喔
如果跟我一樣愛在春夏時穿長洋的女孩
這款保證會喜歡的
IMG_0067  
正韓 刷破白BF褲
尺寸:S.M.L
版型:正常版型
平量尺寸:S約.腰38 臀47 褲襠24 大腿寬22 小腿寬17 全長88cm

細節照:
白BF (4)  
正面就是左右都有真破,但破洞出都有小虛線遮蔽
刷破設計的很好看,有種帥氣感
白BF (2)  
整個都是上寬下窄的設計,不會非常的垮
褲管反折2折就非常好看
白BF (3)  
背面的口袋是大一點的口袋設計

**注意:白色款的商品都不保證百分之百無小汙漬,因為運送過程當中難免,
畢竟白色很難照顧的.能接受才能下標白色款商品
白BF (18)    
穿搭心得:
白BF (1)

白BF (20)  

白BF (19)      
每次拿BF褲都會有點擔心會太大太垮
今年春夏韓國超流行BF褲
而且也超多女孩而請我去找BF褲!!!
但是以往的BF褲,很多都是寬大到一個太over
近年來的BF褲,就必較不會這樣了
都做的恰到好處
白BF (5)

白BF (6)

白BF (7)  
我一開始拿到這件褲子,想說真的是BF褲嗎??
當我拿起來穿時,在褲管反折2次
真的很好看!!!
雖然今年韓國流行超級無敵破
但這款雖然是破,但都有用虛虛線遮蔽住
整體感覺很帥氣
白BF (8)

白BF (9)

我最喜歡就是BF褲搭配一點點跟的靴子
上面再隨意穿個衣服
就有種中性中又不失女人味的感覺
但想要走休閒路線換雙平底鞋,又可以很休閒
白BF (13)

白BF (14)

白BF (15)  
BF褲大家看的都是牛仔藍色款,當然是必備
可是我之前看到韓妞穿了白色的BF褲整個燒到我
朋友這次去韓國,一進這件白色BF褲我也淪陷了!!
馬上舉手說要來一件!!
白BF (10)

白BF (11)

白BF (12)  
還有BF褲,我都非常推薦一定要搭配個皮帶
穿起來就非常加分好好看
像以往的BF褲,做成S/M/L的尺寸
平常穿25號褲子的我,就會擔心會腰頭會太大
但這件還好喔!!!加個BF必備的皮帶就完全OK
白BF (16)

白BF (17)  
而且也是很好搭配,畢竟是白色的
沒有什麼太大的侷限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愛BF褲又沒有白色的
就很推薦這款
淺藍褲 (5)  
正韓 淺藍色牛仔短褲
尺寸:S.M.L
版型:正常版型
平量尺寸:S約,腰40 臀46 褲襠18 大腿口寬25 全長26cm

細節照:
淺藍褲 (4)  
淺藍色的刷色牛仔短褲,正面有刷破與虛虛
淺藍褲 (3)  
背面就是一般的口袋設計
淺藍褲 (2)  
褲管方面也不是做那種緊貼的,是恰到好處的寬度
一樣讓大腿有顯瘦的效果
淺藍褲 (7)    
穿搭分享:
淺藍褲 (5)

淺藍褲 (6)

淺藍褲 (8)  
這件褲子我一眼就一見鍾情了
因為真的很可愛!!!!
我自己本身有件類似的淺藍色短褲
真心覺得再春夏好搭配到一個翻掉
每次再穿搭困窘的時候,淺藍色短褲就會幫我的忙
真的!!!非常好搭配
淺藍褲 (11)

淺藍褲 (12)

淺藍褲 (13)  

而且我不愛那種淺藍色短褲,卻一點設計都沒有的哪種
我喜歡有點小刷破,但不誇張
因為這樣的褲子,可以讓你休閒
不論搭配怎樣的上半身都不會突兀好搭配
也不會過於單調的很無趣
淺藍褲 (9)

淺藍褲 (10)  
像我這次故意用比較成熟感的外套
搭配個中筒靴穿起來就是有種女人味
淺藍褲 (14)  
搭配襯衫的軍外套,裡面一件很簡單白T
就呈現休閒風格,去哪裡都可以搭配
淺藍褲 (15)

淺藍褲 (16)

淺藍褲 (17)  
我還故意搭雪紡襯衫+背心
就會有種學院風的感覺
想要正式一點套個西裝外套就可以了
這件短褲樣樣都可以駕馭的了
淺藍褲 (18)

淺藍褲 (19)  
以上兩款褲子的建議尺寸:
版型正常S.M.L
S號,建議給臀34~35吋(平常韓褲穿25~26號)
M號,建議給臀36~37吋(平常韓褲穿27~28號)
L號,建議給臀37~38吋(平常韓褲穿28~29號)

小愛:157/45 臀34吋 平常穿 S號/25號---->這款拿S號
<版型正常,所以拿平常韓褲的尺寸即可>

<短褲如果怕太短,建議可拿平常穿的再下一號尺寸>

小叮嚀:
0.買褲子是看臀的尺寸為主,身高體重比較沒有太大的影響喔
1.這是尺寸建議表,是麻煩尺寸還是自行斟酌喔!
2.因為有庫存的壓力,褲子無法提供退換貨的服務喔
所以尺寸要確認好喔,有什麼問題我會在私訊詳細回答

好啦!~~~以上分享這週新到貨的新款
希望你們跟我一樣會很喜歡
麻煩價格大家在去我粉絲團私訊給我喔
再複誦一次拍賣流程

3/11(二)晚上8點~~滿60件結束訂購
(因為貨況都我一個人處理比較多我無法做太多訂單滿60件就提早結單)

3/13(四)下午2點以前.必須完成匯款程序,還有提供資料程序
請在時間內完成匯款.逾期就棄標黑名單處理摟!
呼籲一下,想買的才能來購買
購買前請先考慮好.確定要買在購買.這樣對他人也是一種恩惠.

 

購買方式:

想問價格與購買的請在我粉絲團留私訊給我喔
還有購買前請看下購買須知,下標完成我都當作百分之百認同喔
有喜歡,想問價格的請在我FB粉絲團私訊給我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yr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