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我其實一直都很想要買TOMS的蕾絲鞋
可是我尺寸拿不定就算了
價格也一比一般TOMS還要貴,所以我遲遲沒有下手
很棒的!!韓國出類似款摟
我就是想要簡單,蕾絲感,配任何褲子裙子都可以搭配的便鞋
這樣簡單的要求就完全OK
而且這次的鞋子,是又便宜又不咬腳喔!!!
一定一定要分享給你們的

1 (2)  

我這個人好秀皮
很怕穿的不舒服的鞋子
像我姊姊就算鞋子不好穿,她覺得漂亮硬要穿的那種
我是就算鞋子漂亮,但是不好穿我是連碰都不會再碰
整個很秀皮的腳,所以這雙真的有過我這關我才會分享推薦給你們

我一直都是想要買白色的蕾絲,所以這款我拿白色的
姐姐一直沒有黑色的鞋子,他就拿黑色的
所以今天就一次介紹兩個顏色摟
如果喜歡偏女的,就可以拿白色
如果喜歡中性的話,就可以拿黑色
但是兩色你們要問我哪色好穿搭,兩個都是百搭款式不用擔心喔

現在就不囉嗦,要開始介紹鞋子摟
1 (15)  
正韓 平價蕾絲便鞋
顏色:黑色/米白
高度:2.5微高後跟
尺寸:23~25
布料:蕾絲布料,內有網眼布,蕾絲不容易破喔
產地:韓國製造
版型:版型算正常 稍微篇小,所以腳板偏寬者或有肉者要拿大半號喔
小愛的腳長:22.5 腳寬9 平常韓鞋拿23號,這雙也拿23號剛好
小愛姐的腳長:23.5 腳寬9 平常韓鞋拿24號,這雙也拿24號剛好
(通常腳寬9的或者超過9的,都建議拿大半號)
(你們也可以量出自己的腳長,跟腳寬我可以建議你們喔)

注意事項:
尺寸:
尺寸要拿對喔,因為有庫存的壓力,沒有退換貨的服務喔
是先可以跟我進行溝通討論喔
可以拿一張白紙,把自己的腳站在白紙上頭畫出腳的輪廓
之後劃出全長,跟腳寬就可以摟

盒子:
韓國鞋子本來就沒有鞋盒喔,可以接受才可以下標
但是如果是選擇郵寄,小愛我會幫你裝在便利箱內還會裝泡棉的
但是如果是選擇全家取件,小愛我已經有幫你們找好盒子來裝鞋子,內還會裝泡棉的喔

鞋子細部:
1 (20)  
底部:
這雙鞋子的底部是膠底的,其實我滿不喜歡它的底部的
但試想想如果出門突然遇到下雨,也不用擔心會滑喔!!!

白色的蕾絲布花:

蕾絲布花真的好美喔!~~~

黑色的蕾絲布花:
1 (19) 1 (21)  
其實搭配老爺褲,短褲,長洋,裙子都很好看
強力推薦啊!~

我想你們應該會跟我一樣很好奇,蕾絲有點透明
腳腳穿上去的感覺跟顏色是如何對吧!!!
1 (18)     
白色蕾絲鞋穿起來的樣子



1 (22)
黑色蕾絲鞋穿起來的樣子

其實都很好看耶!~~~~~
真心推薦,還有後腳跟也是軟布做的,所以不會咬腳喔

鞋子穿搭照:
牛仔褲:
1 (35) 1 (36) 1 (37)  
就是隨性穿的牛仔褲就很好看
不一定要牛仔褲,就連顏色的長褲
用這雙鞋子來搭配都很OK
真的很強力推薦,很隨興很休閒

搭配長褲也是我最常的穿搭的方式
也是網友們最輕便最常搭配的方法
穿這雙鞋就可以讓你省去很多煩惱
因為她真的好實用的一雙鞋

長板衣:
1 (4)   

1 (3)

我今天拿個是一件長版衣來搭配
之後用條綁繩來繫中間
變成小洋裝的樣子,所以搭配小洋裝
也是很OK的!!!

我也是有看到別人搭配長洋
配這雙蕾絲鞋,也是非常OK的喔

短褲:

1 (8)    

1 (10)

短褲是我假日才會想要搭配的穿法
穿這雙鞋子出去也是好好搭配唷
所以搭配短褲也好OK
有時候我不大喜歡短褲+高跟鞋
怕整個會很熟
所以搭配平底鞋,真的就是首選了拉

1 (5) 1 (6) 1 (7)  

這套跟上一套最大的差異就是
上套式休閒風,這套是偏女的氣質
一樣搭配這雙鞋子也很OK
事實證明這雙鞋子,可以休閒也可以走氣質風喔

西裝褲:

1 (11)   

1 (12)   

後~~夏天真的會很想來件西裝褲

因為布料比較薄款,穿起來比較舒適
但是鞋子我每次除了牛津鞋的搭配,還是牛津鞋
但是我現在多了一雙可以選擇摟
就是蕾絲布花鞋!!!



西裝褲,老爺褲配這雙蕾絲布花鞋
也是超級好看的,好看又休閒
我好喜歡!!

1 (12)

 1 (14)

 不管搭配雪紡紗,西裝外套
走的是正式路線或者休閒路線
完全都很OK喔!!
我就說了阿

1 (24) 1 (25) 1 (26)  

這雙鞋子真的很好搭配
價位又可愛,真的可以來一雙來看看

1 (27)

 1 (29)  

上面試穿黑色蕾絲鞋的搭配喔
我當天是穿姐姐的24號
哈哈哈!~~黑色其實的感覺就跟白色的感覺不同
比較有個性的蕾絲感,帥氣與柔美的衝突感
一樣很推薦給你們摟

好啦!~~~~
終於分享玩摟
其實這雙鞋子已經好多好多網友問我了
所以我打算賣35雙,就不再賣了!!!!!
一樣的先搶先贏喔

訂購時間:5/7(二)開放晚上8點~晚上10點就會結單(數量滿30雙,會提前結單)
(鞋子這次賣完,我等這批全部都到貨,下次才會再開單,所以喜歡的要盡量把握這次喔)
(確定購買,我會確認2次,所以要購買網友先不要跑走喔)
匯款時間:5/7(二)~5/9(四)(5/9號是下午6點以前完成匯款)
以內要完成匯款.逾期就棄標黑名單處理
過了星期四,下午6點沒匯款者我不會再等了,就直接棄標處理.所以要記得匯款期限 (出貨已匯款順序出貨.越晚匯款越晚拿到貨喔)
5/10開始向韓國追加(所以追加期從5/10算起喔)
我再呼籲一次,想買的才再來購買我不強求你們,你們也別強求自己。
購買前請先考慮好.確定要買在購買.這樣對他人也是一種恩惠.

購買方式:

想問價格與購買的請在我粉絲團留私訊給我喔
還有購買前請看下購買須知,下標完成我都當作百分之百認同喔
有喜歡,想問價格的請在我FB粉絲團私訊給我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9%99%B3%E5%B0%8F%E6%84%9B/183435445011556

文章贈送小禮物活動:
本篇文章要按推+按讚,
即留言給我說:第幾個推+第幾個讚+看完這篇的想法的網友們

麻煩要留收件地址.電話.姓名喔!
今天的小禮物:森林家族的原字筆喔(送小狐狸喔)
上周的幸運兒是: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