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喔!!!真的自從開始自己賣東西之後
就一直沒有寫這種文章了
但其實好像也是少寫了一季
可是一季就差了4個月了

好久沒有寫,所以一開始找照片跟資訊時
有點困難啊!~~~還好我還是把它們給生出來了
好啦 我要開始上課摟!!就不廢話了
我當然就是講個大概,流行的趨勢也不止我說的這些
所以你們當作參考就好摟

趨勢1.色彩繽紛雪紡襯衫

1 (2).jpg 1 (3).jpg  

春天就是會出很多不一樣的顏色
這是大家都知道了!!!
而且也只有在這種開始熱的季節
大家才能接受這種顏色繽紛的襯衫
真的耶!!這種雪紡料的彩色襯衫
穿上去就覺得好春天 好青春洋溢的感覺喔
上次我賣的水藍色襯衫大熱賣我想應該也是這原因吧

趨勢2.動物洋裝.襯衫

1 (4).jpg 1 (5).jpg 1 (6).jpg  

延續上年的趨勢,今年一樣有很多動物爬滿襯衫的設計
多的是連洋裝也不放過,一樣爬滿了動物
滿滿的,顏色還會有1~2種不同顏色去排滿的動物
可是還是好可愛對不對!!!
都會忍不住也好想要來一件,因為真的好可愛喔
春天就是要那麼花俏啊!~~
想要低調等到秋冬再低調也不遲阿

趨勢3.動物T

1 (7).jpg 1 (8).jpg 1 (9).jpg  

上年流行的是貓頭鷹,這次春天的動物可多了
就是一件很簡單的T,上頭就會印很多不一樣的動物圖案
其實不要覺得這種不好啊!~~他其實很好搭配的
你可以外面套個西裝外套,T就妳最大的幫手
如果怕熱還可以搭配牛仔襯衫當作外套
裡面的動物T,真的效果會非常好
現在動不動看到就是老虎啊!~一樣也會有貓頭鷹喔
我還記得看過小貓咪的也有

趨勢4.嘴唇


1 (10).jpg 1 (11).jpg 1 (12).jpg  

很酷吧!~~~這個流行點也是有讓我小傻眼
我在想這是什麼啊!~~~有些嘴唇T也有牙縫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國外當紅的牙縫名模所延伸的
其實看久覺得這種嘴唇真的滿酷的!!
外套配那種螢光色的外套,或者針織外套
就非常好看

趨勢5.洞洞白上衣

1 (13).jpg 1 (14).jpg  

雖然上頭都說的是顏色繽紛
或者動物爬來爬去
但是最基本該流行的一樣都會在春天裡喔
像這種就是千年不敗款
我都說這種是鄰家女孩款上衣
主色是白色,還會有洞洞感,料子可能會是棉麻居多
更有時腰際方面會做抽繩的處理
反正就是好鄰家女孩,這種衣服最安全
可以穿好幾年,配短褲配長褲都好好看!!超無害款

趨勢6.牛仔襯衫

1 (15).jpg 1 (16).jpg 1 (17).jpg  
這個我真的說到不想再說了啦!~~
因為就是必備經典不敗款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好搭配
超級多元,每個女孩一定要有一件
有了一件就會慢慢演生出更多件出來的
超級無法抗拒,只要一愛上就會一直搭配她

趨勢7.條紋
1 (18).jpg 1 (19).jpg 1 (20).jpg 1 (21).jpg  

條紋真的是不用再說了
每年每季都條紋,但我今天不是談的橫條的條文
因為橫條的一直都流行著
今年流行的是直條紋,直條紋可以出現在
褲子,外套,襯衫,上衣,窄裙喔
我覺得直條有種前衛的感覺耶
橫條紋就比較樸實簡單,偏偏就是條紋
排列組合不同感覺就大不同

趨勢8.花花


1 (22).jpg 1 (23).jpg 1 (24).jpg 1 (25).jpg  
花花是春天必流行的
這個趨勢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
去哪個網拍看都是花褲對不對
現在花花會出現在長褲之外
也會出現在短褲,短裙,襯衫還有衣服上喔
洋裝也是會有,就是整個都是花花的

趨勢9.色褲

1 (26).jpg 1 (27).jpg 1 (28).jpg 1 (29).jpg  
今年一定要來很多顏色的褲子拉
但顏色都是偏粉居多
也會有亮黃寶藍
更有一些溫和一點的色系
粉橘色,青蘋果綠,鵝黃色等等
1 (30).jpg  
當然摟!~~白褲當然就是最當紅的阿
可是我都還找不到顯瘦的白色褲子,很飲恨喔!~~

趨勢10.普普風

1 (31).jpg 1 (32).jpg 1 (33).jpg  
其實我是不知道怎麼歸類這樣的主題拉
就是菱格紋也好流行
上周我熱賣的菱格褲也是款項之一
還有那種很巴洛克風格的圖騰也會出現在褲子上喔
如果很敢搭配的女孩可以嘗試看看!!

趨勢11.不修邊幅褲管

1 (35).jpg 1 (36).jpg  

1 (34).jpg  
這種褲管上年的冬末就開始流行
我一開始還看不上眼,因為如果搭配靴子就看不到褲管的虛虛阿
所以我直到現在才入眼!!!!
現在在各大的韓國官網都會出現它的蹤影喔
實在太流行了這個趨勢,超級流行的
其實就是很休閒的款式,這個款式也是我下周新品的褲子之一喔

好啦!~~~我很快速的打完文章
其實在找資料的時候就一直在想說
要怎麼寫文章,要怎麼歸類了
真的最難的就是在找資料了拉

好啦!~~終於分享完摟
一樣有個小手鍊要送給你們
遊戲很簡單
文章贈送小禮物活動:
本篇文章要按推+按讚,
即留言給我說:第幾個推+第幾個讚+看完這篇的想法的網友們

要留地址.電話.姓名喔!!!
韓國 珠珠小手鍊(幸運兒止有一個喔!)




上周文章的得主是:maggie*****(我會盡速把禮物寄出的喔)

也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我的粉絲團喔!~~下周會有新品刊登喔
要一起鎖定我的粉絲團才不會錯過新品喔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9%99%B3%E5%B0%8F%E6%84%9B/183435445011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