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4).jpg  
今天會有這個主題是因為我看到
LIST!!!!!!!
想說每個女孩都有個清單
最愛的當然就是購物清單!!!
我就突然想到要到冬天了 開始式外套收購的季節
一定要來個必買流行清單
韓國就是冬天的外套最漂亮了!!
所以一定要幫你們列個清單才可以
今天文章走流行趨勢+必備購買清單路線喔
 
清單1 QQ毛外套
1 (1).jpg 1 (2).jpg  

這是我今年這季看到的QQ毛
這個QQ毛整個就是羊羊的樣子
不是以往的毛海喔
她整件都是QQ毛 非常可愛
隨處逛韓國官網都可以看到他們
有很經典的米色 其他顏色就是比較鮮豔
有螢光粉紅 黃 都有!!
1 (3).jpg  

1 (5).jpg  
雖然覺得說冬天不是和粉紅色
可是他們搭配起來就是好好看!!
忍不住會想來一件
但是如果妳是一個很敢穿搭荷包也夠的,我就建議購買一件
但如果是1個月有限制說只能買兩件外套,那麼鮮艷的外套就要考慮下

清單2 小外套
1 (9).jpg    
小外套一直都是我很推崇的
因為他們的圖案都可以很多元
重點是搭配的方法也很多元
春天跟秋天可以搭配到小外套
到了冬天就是可以把她穿在大外套裡頭
增加保暖度!!!我最愛這樣的搭配法
1 (10).jpg 1 (11).jpg  
我剛好看到這張照片
這張就是我所說的意思
外面搭配風衣裡面就是件小外套
是不是超級好用的
一件小外套 就可以讓你在3季當中派上用場
是不是很值得當作一個清單!!

清單3 中性外套
1 (7).jpg  
我說了!!!這年非常流行男生的東西運用在女人身上
我就用了中性為統稱!軍裝感 迷彩 軍靴都是
這季跟以往一樣出了非常多軍綠色的外套
同樣的迷彩也是非常流行
軍感外套真的就可以來一件
1 (6).jpg 1 (8).jpg  

每年冬天必流行的!!
雖然韓國一見這樣的軍感舖棉外套要2千多元
但是韓國比較冷所以都會做得非常暖
值得購入的!!((話說我也沒有耶

清單4 毛毛外套
1 (22).jpg  
這個趨勢一直都是我以為會退流行的
但是毛毛每季都會回來一次
全身毛海的外套比較誇張!
但是如果在正式場合穿起來就很稱頭
可以依照你的年紀和需要的場合來購入這樣的外套
其實這種外套我覺得必備!!我們可能會想平常根本不會穿到
但是非平常時你剛好需要他,就很後悔當初怎麼沒有收購一件!
1 (23).jpg 1 (24).jpg  

我記得我朋友結婚我穿個洋裝當時是冬天
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外套!!
我有件毛毛針織外套就派上用場了
雖然我半夜跑出來買東西穿上他
男友笑我說很像帶女生出場!!哈哈哈壞死了

清單5 毛毛帽外套
1 (25).jpg 1 (26).jpg  

天啦!!!毛毛 又是毛毛
這個趨勢是外套一定要有帽子
帽子就算了 一定要有大毛毛在上頭
看起來好溫暖喔!!!
1 (28).jpg 1 (29).jpg  

我好想也要來一件
這個趨勢也是在哪個網站上隨處可見
每個麻豆穿著美麗的外套
上頭都會頂著毛毛的連身帽
1 (27).jpg  
其實這種帽子上面的毛有沒有質感差很多的!!!
通常貴一點的外套 她上頭的毛毛都很直感喔!!
當寒流還時 這種外套就是非常必備的清單!!
也是值得購入一件的

清單6 皮衣外套
1 (30).jpg    
皮衣外套真的好必備
只要一看到韓國官網的照片
第一個覺得好看的照片都非皮衣莫屬了
現在韓國也很多真皮的皮衣質料也比較好
但是單價都要快萬元甚至萬元!!
沒關係 韓國合成皮的皮衣也超級好看
也會非常有型 價位在2千多左右
1 (31).jpg 1 (32).jpg 1 (34).jpg  

真的可以來一件的!!
配個洋裝 褲裝都會很好看的
皮衣當然也不侷限於什麼顏色
黑色 淺杏色 深藍也就很經典

清單7 厚針織外套
1 (14).jpg  

1 (15).jpg  厚針織外套是再太需要一件了啦!!!

針織外套他穿起來真的會有種休閒感
而且大致上它的變化性也很高
最近就很流行混色毛的針織外套
就是主體顏色可能是灰色
裡面卻夾雜了很多不同的顏色在裡頭
1 (12).jpg 1 (13).jpg  

襯衫外頭在套了針織外套
不論是牛仔襯衫或者一般的襯衫
都可以用厚針織外套做成多層次的搭法
厚針織外套真的非常實穿實搭
每次有看到厚針織外套 都會多注意一下

清單8 抽繩外套
1 (16).jpg 1 (17).jpg  


韓國天氣已經比台灣冷非常多了
所以漸漸都在出厚款的鋪棉外套了
長度都介於中長板!就是可以遮住屁股的位子
然後腰際上頭都會做個抽繩
讓外套不會感覺過於厚重
這個清單也是隨意就可以看得到的外套項目喔
所以怕冷的女孩 冬天真的也可來一件這樣保暖的抽繩外套

清單9 條紋外套
1 (20).jpg  
我深深覺得條紋是妖精
他根本就是千年不敗款
之前可能不會喜歡她
但是保證過幾年後終究會愛上他!!!
1 (18).jpg 1 (19).jpg 1 (21).jpg  
這年我從夏天看到了冬天
外套肯定都會出有條紋的
只是差別在於條紋的密集度 顏色 布料
所以條紋外套真的必備款
因為它會在你每一年都可以拿出來穿不退流行

清單10 反領外套
1 (33).jpg  
其實我這個清單跟皮衣有點類似
但是韓國還是出很多有皮衣的型
可是他的布料就不是皮質的!
重點在於它合身的設計感
還有反領的領子
可能他們還會多加個帽子
1 (34).jpg   
就是翻領跟帽子一起!!
整個還是超級好看的阿!!!
我很喜歡這個清單 因為隨便配個衣服
搭上這個外套就是好看 所以我也覺得很直得購入

清單11 背心外套
這個背心外套可以分為好多細節去說
1 (35).jpg 1 (37).jpg  
毛毛背心 其實單價都會比較高
但真的可以買一件款式經典可以穿很久的
有時候這種毛毛背心就會達到超加分的作用!
所以我才說要買經典款!!
毛毛背心不管在褲裝或者洋裝都可以派的上用場的
1 (38).jpg 1 (39).jpg 1 (40).jpg  
鋪棉背心 這根本就是都要有一件的
因為我連在家中也穿這件走來走去
因為很暖!!!!我最喜歡的鋪棉背心就是有帽子
這樣真的可愛度加分!
而且韓國真的很厲害它可以做成鋪棉
又可以讓你不會太顯胖!!
所以我一個人有兩件鋪棉背心喔

1 (36).jpg  
QQ毛翻領被心 這季也流行這款
但是他是內裡有毛毛 會很暖的喔
但這種背心很棒 因為他沒有很胖所以外套搭配個外套也行
所以這款式算是我今年想要自己購入一件的背心

清單12 長板西裝外套

1 (41).jpg 1 (42).jpg 1 (46).jpg  
這根本就是我的目標拉!!!
我沒有那麼長板的外套所以好想來一件
話說現在韓妞現在超級流行長板的外套
配上靴子或者平底鞋布鞋的
最近西裝外套的設計也被拉長了喔
但是走的適合身款式的喔
所以就算是矮冬瓜女孩配上長版的西外也不會感覺太大
1 (43).jpg 1 (44).jpg 1 (45).jpg 1 (47).jpg  
他們韓國還是有出橘色黃色的西裝外套
只要搭配的得宜真的就超級有型的
可是我還是喜歡簡單的經典的顏色
好想來一件長版西裝外套!!
實在太美了

清單13 風衣外套
1 (49).jpg  
這個是必備清單不是流行清單
因為每年都有風衣這個流行趨勢所以根本可以不用提了
只是他真的是必備購買清單阿!!
只是風衣要小心窕選喔
板型 布料 剪裁 長度 合身度都很重要
所以要挑選到一件適合自己的風衣要很講究的
可是真的是必備要有的!!!
1 (48).jpg 1 (50).jpg  

像我自己都還沒有找到自己適合的風衣
但我未來一定會找到適合自己的風衣!!
因為根本就是太必備的款式拉


好啦!!!!終於寫完了
其實根本像我自己的購物清單阿
其實也可以算啦
但也是讓你們知道最近韓國流行什麼外套
然後什麼外套適合我們購買阿!!!
希望這樣的分享你們會喜歡 
一樣幫忙我按個推推或者FB的LIKE吧
謝謝你們

阿!!還有今天晚上映網友的要求
今天晚上11/7號(三) 晚上9.30刊登
在我的粉絲團頁面!!
小愛隨便賣之二手貨者全新拍賣喔!!
有7件商品 (之前的拍賣全數售完了)
所以要搶要快喔!!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chen-xiao-ai/183435445011556
這是我成立的粉絲團!! 在我的大頭貼旁 按個 讚巴!!!
我今後有任何的新消息都會再那裡第一時間公佈喔
所以一起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