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我這周真的還是忙到翻天

但是我還是告訴自己要把文章生出來
我已經答應你們的
一定要生出來!!!
其實我最愛寫就是流行趨勢
也是你們最愛看的
但是我常常要花好多時間準備喔
今天我就是先把大重點給抓出來告訴你們喔
沒有像以往很小的細節也給標明出來
所以我有說錯或者說漏的 請原諒我!!!

開始上課摟
趨勢一 鉚釘元素
1 (3).jpg  
我就說了N百次摟
今年女孩的衣服就是男衣女穿
簡而言之就是中性就對了!!
今年的龐克風也非常流行
鉚釘就最當到了
今年因為也流行便鞋系列
流行與流行的東西就會互相呼應
兩樣東西都會加在一起呈現
1 (2).jpg 1 (4).jpg  

這雙鉚釘鞋是夏天的
秋冬也有出麂皮的
愛韓貨的女孩都知道
1 (5).jpg  
我也好想來雙白色銀色鉚釘 太可愛了
現在的便鞋整個就是正中我的紅心
因為鞋子讓我愛上休閒風

趨勢二  造型感便鞋
1 (6).jpg  
上面說摟 今年很流行便鞋
夏天就韓國就開始很流行TOMS系列的鞋子
1 (7).jpg  
秋冬當然也延續著 只是做了不同的變化
這雙翹鬍子鞋子 我記得ZARA也有出
超可愛的翹鬍子
1 (8).jpg 1 (9).jpg  

還有做成貓咪造型的鞋子
也都好可愛
其實都是大同小異的變化
最主要流行就是便鞋的型式摟

趨勢三 方頭鞋
1 (10).jpg  
這種鞋款上年也流行啊!!!有流行一陣子摟
今年隨便找個鞋子的官網
都會看見方頭鞋的蹤跡
1 (11).jpg  
方頭鞋就是多了一點變化
我反而覺得方頭鞋比較有女人味
是走親和力路線的女孩味喔
感覺穿上去就是很無害

趨勢四 豹紋鞋
1 (12).jpg  
豹紋鞋超級無敵流行的
我記得前幾年豹紋的確是流行
但是延伸到鞋子的豹紋還沒有那麼氾濫
都是衣服 圍巾居多

但是今年鞋子都超高調的
主要的豹紋鞋子都是走黃報路線
豹紋其實也有很多顏色的豹紋
但是今年的豹紋鞋就是流行金色豹紋喔
1 (13).jpg  
這張有沒有就呼應了我趨勢三的方頭鞋
有時候在寫這種文章我都不知道怎麼發揮
因為兩種流行元素 就是會搭在一起

趨勢五 配色鞋
1 (1).jpg  
這個我都不知道怎麼取名
有點類似香奈兒鞋子的概念
前頭的顏色 跟鞋身的顏色不同
但是也不是那麼多顏色
我說了今年很流行帥氣中性風
所以前頭的就是金屬感
1 (14).jpg 1 (15).jpg  

不管娃娃鞋 平底鞋
更或者綁帶平底鞋
前頭都會來塊金屬片
就說了 今年超級中性
你越帥就越流行哈哈哈!!!

趨勢六 莫卡辛
1 (17).jpg  
其實今年因為流行平底鞋
不是娃娃鞋那種都是以便鞋區多
所以莫卡辛也是經典鞋款之一
當然流行不會少了他
1 (18).jpg  顏色一樣非常多元
一定要有一雙的!!!我自己就是買正牌的
好穿到炸掉!!!
但是看到韓國有出紫色 桃色忍不住也想來一雙
後!~~女人的錢好好拐喔

趨勢七 金屬娃娃鞋
1 (19).jpg  
娃娃鞋今年出的可愛款比較少
其實也沒有那麼吸引我了
但是今年初秋就出了金屬感的娃娃鞋
前頭有點金屬感
1 (20).jpg  

穿上去就是很有質感
很有個性的女人味
我整個被吸引注
我看到這種鞋就會想 配上一件利落的西外
或者皮衣就超級無敵正點

趨勢八 高跟綁帶靴
1 (21).jpg  
喔!!!!太開心了 連續流行第三年的
高跟綁帶靴 上年我買對了
今年一樣可以繼續穿
完全沒有問題摟
1 (22).jpg   

1 (23).jpg
今年一樣流行高跟綁帶靴
其實綁帶靴的跟都是走粗跟路線
所以非常好走
很奇怪只要簡單的衣服穿上
配上高跟綁帶靴 都會變得更好看
我也說不上來 反正我就是很推薦來一雙高跟綁帶靴

趨勢九 軍靴
1 (24).jpg  
今年流行迷彩 軍外
軍靴也超級流行!延續上年流行的綁帶靴
今年出了不少平底的綁帶靴
就是軍靴的延伸
1 (25).jpg  
我深深覺得軍靴
配上女孩的短褲 窄管褲
整個就是超級好看的!!!
印象中男生的單品
運用在女生的配件等等上面
就會迸出很多不衣樣的火花
其實反而中性感 比較難以看膩!!
而且一眼就會愛上
1 (26).jpg 1 (27).jpg 1 (28).jpg  
所以我也入手一雙軍靴
下周再跟你們介紹摟
重點就是今年一定要來雙綁帶平底靴

趨勢十  西部牛仔靴
1 (29).jpg  
其實這種鞋款我都不知道怎麼稱呼
因為我都覺得這次牛仔靴款
上年我就有買一雙
其實上年只是崛起的流行
今年的秋天根本就是大流行
隨便點閱一個韓國官網就隨處可見
1 (30).jpg 1 (31).jpg  
密集的程度跟軍靴有得拼
我默默的高興了一下
因為我上年就買摟!!!!
(可是他快被我操壞了 好想再買一雙)
我發是這種鞋子真的超級好搭配
因為很好穿 都是以梯形跟為主(就是反面看 像梯型)
很好走路 沒有高跟的壓力感
1 (32).jpg 1 (33).jpg  
我常常穿的窄款褲
不管什麼顏色的褲子 褲管就是捲起來
西部牛仔靴就穿上去 就出門
黑色跟杏色我都超級推薦

趨勢十一 中筒靴
1 (34).jpg  
因為現在還是初秋
所以流行的靴子款式
都不會太長喔!!
中筒靴當然就是初秋的好夥伴
1 (35).jpg  
你們也知道如果現在這種涼秋
穿很高的靴子出門會太誇張
所以中筒靴就是好幫手
配個短褲剛好又正點
1 (36).jpg 1 (37).jpg  
而且中筒靴到了冬天也可以穿
中筒靴也算是一款很無敵的鞋款
今年翻來翻去都有他的蹤跡!!!
每年也都有他的影子
可以說他不是流行 是經典代表

好啦!!~~~~我終於打玩了
其實我也有嚇到耶
我以為我主要說明的是大重點大方向
居然也可以生出11種趨勢出來
這些都是韓國初秋很流行的鞋款和特色
冬天其實也會延續 大同小異的出現的
等到冬天再好好的分享給你們喔
謝謝

一樣的喜歡的幫我按推
這樣我認真找照片寫文章
才更有動力 謝謝你們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chen-xiao-ai/183435445011556
這是我成立的粉絲團!! 在我的大頭貼旁 按個 讚巴!!!
我今後有任何的新消息都會再那裡第一時間公佈喔
所以一起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