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太棒了!!!!我難產的文章終於可以生出來了
這秋天的文章我把它分的比較細喔
我先用外套 因為我想說外套你們可能比較"領先的有興趣"
因為秋天最重要的 就是早晚很冷 中午下午很熱的
所以呢 我先介紹外套喔!!
之後慢慢就是衣服 跟 鞋子 等我阿
等韓國官網照片更多的時候 我在好好收集下資料給你們
1 (2) 1 (3)  
好啦 先講外套摟
外套我整理了9大趨勢給你們
開始上課!!!!

趨勢一 牛仔外套
1 (4) 1 (5)  

我就說了 
牛仔感的東西這季非常流行
這篇因為是外套  所以都找把牛仔襯衫當外套的妞
牛仔襯衫 我極力推薦每個女孩都應該有一件
可以淺色 也可以經典的牛仔藍色
反正就是應該要有一件
可以當外套  再把袖子捲起來
更可以把扣子全扣起來 變成襯衫
反正我就是極力推薦到不行的一個流行單品要素
1 (6) 1 (7)  

你們有沒有注意到 
牛仔外套裡面只要搭配白色t就非常好看
白色的t 只要有點的塗鴉
就會很好看
因為重點就在牛仔阿
下半身可以長褲或者短褲
加個靴子 就是100分好看 

趨勢二 長版薄款外套
1 (8) 1 (9)  


我記得上年的日本雜誌非常推崇這種外套
只是我還是覺得是日本流行的 我就沒有多留意
但是我在今年的秋季韓國官網
看到非常多長版薄外套
我還是覺得超級好看
 1 (10) 1 (11)  
可是有個問題就是這樣長的外套
會不會只適合這些高個子韓國麻豆
你們也知道韓國女孩平均身高比我們高阿
可是可是你們看看
長版外套配上麻料的絲巾 怎麼能不好看拉
1 (12) 1 (13)   

1 (14)
長版的薄外套就是有股魅力
外套的長度真的可以影響整個效果
我喜歡長版外套那種成熟感還有女人味
就算只是配個短褲 有休閒感
就是有輕熟休閒感

趨勢三 軍感外套
1 (15)  

((軍外配布鞋超級酷的))
1 (16)  

我只能說這個外套太強了
太已經流行好多好多季了
我非常後悔上年沒有多收購寄件
這季連背心也是一樣流行
(這是下次流行趨勢文章的主題)
天拉 上年我還擔心會過季
今年居然一樣流行  早知道就不要放過軍感了
1 (17) 1 (18)  

韓國妞的搭配都是走歐美路線居多
都是以女孩可以當自強的主題
就是可以很帥氣 很中性 也可以很女人
軍感外套 就是想要達到帥氣與女性的那種味道
這也就是軍感的靴子  帥氣的短靴
萬年不敗的最大原因拉

趨勢四 迷彩外套
1 (19) 1 (20)  

天啦!~~~~
今年整個大流行阿兵哥風格拉
我也有嚇到  可是非常想嘗試看看
可是又很怕流行太重 下次過了怎麼辦
沒有流行 我可是不敢穿迷彩的
這個流行趨勢也有呼應道上頭的軍感外套
就是女人走中性帥氣感路線
1 (21)  
可是!!!韓國妞穿起來又超級帥氣了
我每次都深深覺得韓國有很強的魔力
常常可以把我們覺得不可能的東西
變成超級好看 超級百變
1 (22)  
還有這季的迷彩不要以為說只要簡單的綠跟淺綠
其實顏色深淺 還有偏黃還是偏綠
更或迷彩的分布 都有差異喔
如果很敢嘗試的女孩  就來一件迷彩外套摟

趨勢五 風衣感外套
1 (23)  

風衣感外套也不能說什麼流行不流行
因為她就是每個女人身植女人心的外套款式
風衣感的外套  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好像說穿上風衣 每個女人都可以變得非常摩登
1 (24) 1 (25) 1 (26)  
韓國的風衣感外套 走了路線很多
有些就是很硬挺的標準款風衣
也有像這件可以拆袖子 變成背心的風衣外套
(這件超想要的阿 根本就是超好看又超酷)
1 (27) 1 (28)  

這件就是長版的風衣感外套
我也有發現很多韓妞都穿著風衣外套
配小n鞋 超級酷的搭配
可以學習一下

趨勢六 格子襯衫外套
1 (29)  
這個一樣跟牛仔外套意思相同
就是可以當成襯衫也可以當成外套
牛仔跟格子都可以達到這兩個效果
所以牛仔跟格子 真的是絕對女孩子必備
1 (30)  
我以前也是不大喜歡格子襯衫的人
但是當自己買對了格子布花
發現非常好搭配
就會深深愛上他們

趨勢七 針織小外套
1 (31)  
這個外套也是秋天一定會有
其實夏天也有 只是夏天是薄款
用來遮陽的
但是秋天的料子  就是厚款
拿來應變天氣變化大
 1 (32) 1 (33)  
我最喜歡這種小外套 因為冬天一樣可以派上用場喔
我說過了  最愛裡面搭配這樣的小外套
外套套個大外套在外頭摟

趨勢八 針織寬版外套
1 (34)  
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
我的內心好翻滾喔 我好想要這件
我喜歡她簡單的鵝黃色系
配個短褲+灰色內搭褲
看了根本覺得我是女孩 我都要愛上這個韓妞了
1 (35) 1 (36)  
真的這種洞洞的寬鬆感毛衣
在秋天跟春天穿起來最合適了
而且這種外套 整個就有種慵懶的感覺阿
每個女孩可以收集一件
但是這種外套要非常小心喔
很容易會勾到 穿的時候要小心

趨勢九 寬鬆感西裝外套
1 (37) 1 (38)  

西裝外套就是一個不敗的流行
只是說他的形式會改變
我還記得3年前我愛上韓貨
第一件西裝外套就是短版合身
合身到舉手都會很繃的哪種喔
1 (39) 1 (40)  

但是漸漸的顏色也流行的不同
在來就是短版改為中長板
合身剪裁到俐落寬鬆剪裁喔
1 (41)  
我喜歡這種寬鬆感的西外
因為配上短褲就是會莫名的好看
我發現韓國的女孩流行 都走在中性感與休閒之間
但是都不會因為這個條件而掩蓋女人該有的味道

好啦!!!! 9大趨勢分享給你們摟
我以前寫這種需要1小時 (當然找照片另外算時間 花比較多是邊找邊整合流行些什麼)
這一天我居然打到1小半我就開始腰酸背痛
花了2小時才把它寫完 尾巴還是隔天在補上的
因為真的會累翻
所以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用心整理文

喜歡的話 麻煩一樣登入幫我按個推
之後還會有衣服 跟鞋子的流行趨勢喔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chen-xiao-ai/183435445011556
這是我成立的粉絲團!! 在我的大頭貼旁 按個 讚巴!!!
我今後有任何的新消息都會再那裡第一時間公佈喔
所以一起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