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這次要分享我新皮夾Balenciaga
我真的發瘋了!~~~
但其實我也考慮好久 也想要一個皮夾好久了
我一直都沒有皮夾 都是用COACH的手拿包當錢包
一直告訴自己 如果我要新皮夾 一定要買個可以用很久的皮夾!!
只是一直都下不了手!~一拖再拖
1 (2) 

我個人不喜歡中夾 或者 胖胖的短夾
我喜歡薄款空間小的皮夾!
當初的首選就是PRADA
但是顏色也是橋不定
也有想到說要買長夾
PRADA的黑色長夾
上頭金色的LOGO也超級迷人
只是長夾走的是成熟路線
讓我一直想要卻又不敢考慮
1 (3)   

1 (4)
有次剛好在和朋友談論到機車包
我就突然想到Balenciaga的長夾超有名
就看了一下Balenciaga的長夾
她們家分的款式好多種 釦子 顏色 款式
價位都會跟著不同!!
Balenciaga有分money款跟zipper款
我個人喜歡money款 就是釦子的
zipper款就是ㄇ字型拉鍊款
1 (5)  

Balenciaga我原本喜歡紅色的
但是我太聽信會花錢的傳說
所以我根本不敢選紅色的
玫瑰粉色也是我喜歡的  但是我要用5年耶!!!
粉色到後來會不會變黑黑粉粉的阿!!
所以只好選他們家最經典的黑色!!
也選了他們家最經典的小銅扣money款
而且聽說黑色會守財 所以更意然決然選了黑色
((老實說真的有用耶
但是是因為我花了1萬了
在這皮夾當然就不敢揮霍阿 哈哈哈))
1 (6)  

我一直都有再看MM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jmavis&category_id=14669035
有次在收尋PRADA的包
剛好無意看到他介紹的包包
只要他一有新文章我都會上去看看
滿足我這個 買不起也硬要名牌的欲望
用看的我就會超滿足!~~~

其實我一直都不是一個非要名牌不可的女孩
也不是那種要求或者請求他人要買名牌給我的女孩
我不是自命清高 是我真的覺得量力而為很重要
是認為想要跟能力如果成反比
自己的人生就要追著名牌慾望跑真的很累

我都會期許自己 未來自己要更努力
就可以靠自己的雙手買好點的東西犒賞自己
像我有個朋友 他很努力在自己的事業上
今年就買個LV皮夾給自己 完全都是靠自己的努力
我就非常欣賞 以他的觀念看齊
所以女孩們 只要我們量力而為又努力 都可以自己圓夢給自己

阿!~~跳為話題 常看MM介紹很多名牌
http://www.wretch.cc/blog/ajmavis&category_id=14669035
剛好都是我的愛牌PS.Chloe'.YSL.PRADA.Balenciaga
所以我都會定時鎖定 哈哈!!
是等到我確定要買Balenciaga的長夾時
我才注意到他有代購
就主動找找他幫我代購皮夾
我要的是經典款 剛好他也有現貨 我都要哭了!!
完全不用等 哈哈哈
1 (7)   
1 (8)

而且Balenciaga在今年6月 就漲價了
我這皮夾是在未漲價時先有的貨
好險!!哈哈哈
可是巴黎世家後來的長夾 都沒有付防塵袋了
這點我是覺得必較可惜 但沒關係  我會用它很久
沒有機會放在防塵袋裡頭 哈哈
1 (9)   
1 (10)

但MM很好 就付個Balenciaga的紙袋給我
當我收到長夾時 打開就是濃濃的羊皮味
上頭的紋路好美喔!!
皮夾內也有很多隔層 容量整個很大
1 (11) 

老實說Balenciaga光是盒子
就非常厚實有質感
我就笑說 如果送我盒子我也高興
哈哈哈 因為真的很美
她們家的盒子 就很簡單白底黑字這樣
但是難掩他們有質感的氣息
1 (12) 1 (13)  

好啦!~~大致跟你們分享一下
我發現黑色的皮夾好奇妙喔
實體沒有太大的光澤 就是羊皮的美麗紋路
但是只要照到光 在拍照
拍出來的皮質是會發光的!!

還有阿 我個人覺得如果要考慮買長夾
我非常建議BV PRADA Balenciaga這三個品牌喔
像我不是常常能買名牌 所以只先考慮買基本款
基本款也很好 經典不退燒 而且耐用不怕髒!!

好啦 分享給你們我送給自己24歲的生日禮物摟
謝謝你們  聽我歲唸完 哈哈
大家一起為了未來與夢想努力打拼吧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chen-xiao-ai/183435445011556
這是我成立的粉絲團!! 在我的大頭貼旁 按個 讚巴!!!
我今後有任何的新消息都會再那裡第一時間公佈喔
所以一起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