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突發奇想想說來介紹最近韓妞的重點髮型
其實我也沒有非常了解!!
只是上次在找韓國照片的同時
發現一些髮好重我的味
但是大家看韓國網站的時候
其實大多注意衣服 而忽視了頭髮!!!
像我們出去 如果搭配上我們有講究
一定也不會放過整理自己的頭髮的

而且頭髮真的超級重要的
不同的瀏海 不同的長度 不同的綁法與髮色
就會呈現截然不同的效果
然而髮型不只是女生會注意
男生其實也會!!有時候比我們女生還要敏銳
你們看*沈佳宜*這個腳色 綁個馬尾 男生就受不暸了!!!
可想而知 某個程度上 髮型其實佔男人心目中市有一定的份量在的!!!
2  
那你們就來聽聽我對最近流行髮型
小小的剖析跟見解吧!
先以最近最為流行的中分頭來做介紹!!
這是CHERRYKOKO的麻豆
最近好幾季都是他耶!!!
我喜歡他清新的味道!
照理說中分頭 最大的效果 就是:變成熟
但是成熟可以再增加 也可以不那麼成熟
差別在於頭髮的長度 捲度 與髮色!!
3  
你們看這張!!他的髮色是淺咖啡色
但是用個全部外翻的大捲度
好美喔!!!!
讓中分最美的精華在於
中分頭時 一邊勾在耳後 另一邊就自然垂墬
再把所有頭髮都撥到同一邊 成個斜邊髮型!!
超正點!!!女人味 馬上滿分
4  
雖然說下擺有捲度會增加整體的成熟感
但是加個髮帶或者髮箍
就會降低成熟度!!
整體看起來就會多增添可愛感
所以髮飾的功力 是不容小覷的
5   

6
當然下擺是儉約的直髮
也是大大不同的風格
瞬間就會很少女!!
但你們要注意喔!!!!
直髮是也要連劉海也要直 才會有這樣的效果喔!!
如果下擺直髮 中分劉海也吹後 一樣會有成熟感
但一致都是直髮  就是會有少女的味道!!
7  
在來就是 正中分劉海
上面的CHERRYKOKO女孩是有點中旁分的中分頭
這個DAHONG的麻豆 就是正港的正中分頭
他還有很大的區別就是 黑髮
而且下擺沒有很多層次 是屬於低層次的下擺
偏厚重感的下擺!!!
我現在也偏愛厚重感的下擺
但唯一缺點就是如果用電棒捲度就不會很明顯
但是低層次也有他捲度的美感
8   

9
你們看這張!!就是低層次捲度的美感
加上他是黑髮 捲度更不會比淺髮明顯
但是味道好看!!!我好喜歡
10  
這張你們看!!這個就是低層次的好處
下擺用成直的~髮尾內彎就會有一定的份量在
好好看!!!!
 12  

11  
這位dahong女孩.正中分這張的捲度
就是非常大捲的((外翻捲))
這張的捲度味道與第一張不同
重點就是在捲度大小
還有還有!!瀏海  他有用捲度往後撥
P.S:
其實我現在發現很多小女孩很嚐試中分頭
但是都直到不行的瀏海 髮尾也沒有什麼整理
其實是很大扣分的!!!
中分劉海 其實也是要用心整理 味道才會出來
((還有中分頭也要小心髮色 因為一有布丁頭超明顯))
 
13  
這位麻豆!!一樣也有用髮帶
是不是也是一樣可愛!!!
 
14  
這張就是!!帶了髮帶 在绑上最近很流行的
低馬尾髮型!!還是好正喔~~~

15   

16
這個女孩也是DAHONG的麻豆
他最近的髮型都是上上年最流行的
妹妹頭+髮尾內灣
也是低層次的髮型!!
但我絕得這髮型還是好美!!
這麻豆的瀏海吹的好棒!!
我很喜歡
18  
當然!!!這樣的平劉海
當然不可以放過榜包頭這個部份阿!!
話說我也好久沒有綁包頭了
包頭雖然沒有以往那嚜流行
但是看到這麻豆榜包頭
還是很想嚐試看看!!
20  
但是你們看喔!!!他們的包頭
包包都不會非常大包!!!
所以不要用*海綿寶寶了*
用起來會很大!!!
還有我也有發現滿多女生用了
可以海綿跑出來了!!也會失了美觀
19  
平劉海配上小包頭
還是超級絕配!!!
可以在春天綁個小包頭
在穿上個西外配上個絲巾+牛津鞋
挖!!!用想的就覺得超漂亮
 
24  
再來!!!說到綁包頭
像我們可以中分頭的瀏海
代表有一定的長度!!
長劉海可以整個梳光!!!在绑個包頭
挖超級美的
我反而絕得全部梳光感覺很利落
重點是些微的雜毛 才會更自然
而且整個梳光的感覺!!
更覺得有朝氣!
23 25  

再來!!延續梳光的話題 當然可以幫包頭
也要綁個馬尾阿!!!
當然要梳光劉海要有一定的長度
但短劉海的女孩也可以ㄚ
再帶個髮箍就可以有梳光效果阿!!
27 28  


不知道是麻豆甜美還是怎樣
他們就算梳光劉海 都好甜美喔
不像我梳光看起來超兇的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樣去嚇路人 哈哈))
31  
還有馬尾有沒有捲度
感覺也有差別!!
我只能說髮型真的很重要

還有還有!!!
一定要提一下
最近很當紅的 低馬尾髮型
這是我目前沒有嘗試過的!!
但是這個我覺得看似簡單
其實有他的難度再
如果榜的不好 應該就很拉塌巴!

但韓妞看起來又是隨意綁的樣子
以前都不會注意到這樣簡單的髮型
現在看看覺得滿好看的
休閒中帶點自信感的隨性
31 32  


這低馬尾的麻豆
把劉海放一邊其實好有味道喔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33   

34

這張就是把劉海用點捲度

味道也就跟上面那張不同!!
每個女孩也可以在家裡嘗試看看
最近很流行的低馬尾巴

35 36  
說長髮
還是有人愛俐落的短髮!!
但短髮真的不是人人都可以減的
我每次看到哪個女孩短髮超美我就超羨幕
其實短髮要有條件的
我都覺得五官越立體的女孩 短髮越美
當然不只五官
頭髮的性質才是最重要的
髮量要多!!才會好看~~~而且硬髮跟細髮 呈現的感覺也不同
硬髮+髮量多 簡短法最好看
當然髮量少+細髮 也是可以剪短髮!!但是後天的加工就需要很多
((ex:燙髮 可以增加澎度的燙髮!!但整理上就須多費工))

 37    

39

因為我就是細髮+髮量中等
但容易塌!!五官又不是頂立體
所以短髮這區塊我嘗試過一次 就不敢再試了
因為燙髮整理起來 折騰死我了!


短髮隨然有上面那種俐落短髮
也有這個可愛款的短髮!!
這是e-jade的麻豆 這是我這家我最喜歡的麻豆
我超愛她的短髮
40  
這是他直髮短髮的樣子
就很少女!!!
41 42  
這是他有捲度的短髮!!
是不是超級好看
我超愛她這個髮型!!
但也僅止於看看而已
我還是不要嚐試!!
44 45  
這個麻豆也有綁馬尾的造型
他綁個低馬尾!!
雖然短髮 綁個低馬尾依舊好好看
46 47  
他還有把低馬尾藏在帽子裡頭的造型
這樣很好看!!!最加分的就是他帶著帽子
再露出可愛的瀏海!!
搭起來超好看!!
48  
好啦!!!!我這次真的打很多
不知不覺找照片 寫完文章
花了我快3小時時間!!!
希望這幾位美麗的韓國網拍麻豆可以幫助你們
在你們的頭髮上有些想法!!!

好啦!!我要休息了
((還有每次拍照我都好想換很多髮型
但是外拍又沒有鏡子 我整個很難綁))
好啦!!希望這篇文章你們一樣喜歡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chen-xiao-ai/183435445011556
這是我成立的粉絲團!! 在我的大頭貼旁 按個 讚巴!!!
我今後有任何的新消息都會再那裡第一時間公佈喔
所以一起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