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拉 我真的超級久沒有寫文章了
真的好偷懶喔!!
其實也是前陣子在忙當伴娘的事情
姐姐和朋友的婚禮在同樣的兩週
時間太相近了 我也沒有時間顧及到這裡
喔!!!當伴娘 我只能說超級無敵累
人家都說當個3次就不能當了
我是想說 再當一次我就不當了!!
不是怕嫁不出去  是怕會累死 哈哈哈

我終於要發文章摟
這篇文章是我之前就打算好的主題
你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都在想說過年的時候要穿怎樣的衣服來過年
所以每天都在看網路哪家有現貨的!!!
因為韓國也要過年 過年休市完就換春裝了
要在這時候買新年的衣服  也不要買太多!!!

我用韓國妞的方式告訴你們
我想穿怎樣的衣服過年
當然等等介紹的只是那種條件跟型
不代表我有類似的衣服拉
現在我要買 也很難買到
愛韓衣的女孩 現在都知道 追加肯定很難在過年穿到
所以搶現貨都搶的很兇!!

我最近超想要一件 軍綠色的大外套
是厚款的那種 我只有薄款的
所以在正冬天時 我不能把他派上場
目前只能用幻想的方式

軍綠色的軍外套
套上去真的好帥氣
只要穿個黑色靴子就美番
我覺得我會迷戀軍外 是有次
我再公車上 看到一個女孩 穿著最近韓國賣很好的
橡膠雨靴 (就是有扣環 很挺的那雙 統口還有做點斜邊)
我超級想要的 但礙於真的鞋子太多!!不然我真的超級想要

因為那雙靴子 我狂看那女孩的鞋子
發現它搭配灰色的半統襪配個雨靴
上面穿的軍綠色的外套!!
超級好看~~~~

其實也不一定說要軍綠色的(因為我發現東區女孩 人手一件耶)
像這個韓妞穿深藍色 也超好看
重點是那個型 那個款
還有致命的毛毛!!!!!!
穿'上去超好看


再來!!!我最近也好迷戀 厚針織外套
是因為我每天都穿厚大外套出門
穿久其實好膩喔!!
而且有些毛衣 不是袖子做飛鼠袖阿
不然就是比較寬鬆
大外套 要把這種袖子塞進去
真的好難喔!~

所以我就把腦筋動到厚針織外套
有時候厚針織外套
比大外套 穿起來還有味道!!
只是一個缺點就是 保暖度可能比較不足夠
但是女孩愛美真的是沒有差
可是 可是 媽媽就會在我們出門的瞬間說
ㄟ!!你穿這樣是不會冷喔!!!

所以厚針織外套 都會因為這樣被我打退堂鼓
不然我超想要的!!
但像韓紐這件款式 就看起很保暖阿!!!

裡面搭配個合身長板毛衣
超級好看!!
說到這種合身長板毛衣
一定要來幾件
因為它方便好塞任何的外套
而且穿起來也不會顯胖

還可以有兩種穿法
可以配牛仔褲
也可以配個絲襪
或者內搭褲裙
能做滿多變化的!!!
所以這種款式 我也是很推薦!!



還有這件 看起來就更暖了
我想這種款式的針織外套
媽媽應該就沒有話說了吧~


阿!!!還有一種外套
在過年時我也好推薦
就是長板傘狀外套!!!
傘狀外套真的超美的~~
再過年穿 不管是出去玩 還是拜年
都會讓人覺得 有用心打扮的感覺

其實冬天 有件很有質感的外套
就很夠用了!!!
只是礙於韓國太過分
有質感的固然有質感
但是款式類型風格都不同
讓女孩們 不得不每款都想來一件

外套'就這三方面
是我目前比較想要追求還有推荐你們的
1.軍裝大外套 2厚針織外套 3.傘狀挺版厚外套



再來!!有時候我真的不想穿外套
尤其是那種毛衣袖口很大
但是有100分好看到不行
就只能捨棄外套的哪種毛衣
我也超喜歡!!!

雖然肯定出門會被多唸幾句
但是你們不覺得像這種外套
如果套上外套出門 不好塞就算了
根本不法呈現出這件毛衣的美感阿!!!!
所以還是堅決不要穿外套 哈哈哈!!~

還有有種毛衣款式
也是我超級推薦 也愛不釋手的
就是素面款的不規折下擺毛衣
第一 不規折下擺會讓人有錯覺 以為下半身很受
第二 素面設計 就成了經典不敗款 沒有分年份的
第三 裡面搭配個長板棉T+不規折下擺毛衣+絲襪 就可以出門
更或著簡單搭配個牛仔褲+靴子 也很好看!!!

所以我最近只要到不規折毛衣
就超級想要購入的!!!
因為好搭又有型
這也是我超級推薦的款式

喔!!!還有一種後釦子長板毛衣
這種毛衣我自己也有類似款的一件
這種毛衣就是素面簡約款
雖然簡單 韓國還是會想設計下
就會在背後動個小手腳 加幾顆沒有實質功能性的釦子

這種長板毛衣 一樣跟不規折有相同的搭配方式
所以我一有毛衣可以兩穿的方式 我就極推!!!
你們看這件毛衣 趴配上針織外套
是不是整體感覺又不同

再來你們看這款視同款
只是顏色不同 是芥黃色
外面頂的外套是長版厚款西外
整個感覺味道都不同了!!!!!
所以厲害的是素面長板毛衣
加幾個不同款式的外套 就好像換件毛衣!!



還有這種毛衣!!
跟我最上面給你們看的白色毛衣類似
他是在袖口做點設計
這種缺點就是不好塞外套
但是穿上去就是好美阿!!
遇到這種外套
我外面就會配比較不合身的大外套
是可以塞的!!!

阿!!!!還有這種可愛款毛衣
點點毛衣 我看到韓國網拍好多
我就得意 我自己也有一件黑底白點點
雖然真的很亮眼
可以是可愛阿!!!
這款是紅色的 再過年可愛點 亮眼點
也沒有什麼不好
者種配個內搭褲裙 傘狀小短裙也超加分

還有有個穿法
我們可能都知道 但是往往都忘了可以這樣搭配
就是毛衣裡面配襯衫!!!!
味道超級不同的
不管是長板還是正常版的襯衫
都可以搭配不同長度的毛衣
穿起來的感覺都不同
不一定襯衫就是要穿襯衫出門
毛衣就一定侷限毛衣
是可以用自己的創意 變出不同的搭配方法的

阿!!!!~~
還有還有 過年也可以淑女些
像這件 我就覺得超可愛的
雖然搭配僅止於牛仔褲
但是還是個非常得宜體面的搭配方法

毛衣類型 就是我推薦的
1.厚款袖口飛鼠袖的大毛衣  2.不規折下襬毛衣  3.大袖口毛衣
4.可愛款毛衣    5.襯衫+毛衣搭配法    6.氣質優雅儉約款毛衣

以上呢
都是我個人最近對於過年
穿搭上面的期許跟想法啦!!!
畢竟我們愛韓系的女孩
過年也想走的很韓系的穿搭過年阿
希望我的意見 也可以讓你們很受用!!
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chen-xiao-ai/183435445011556
這是我成立的粉絲團!! 在我的大頭貼旁 按個 讚巴!!!
我今後有任何的新消息都會再那裡第一時間公佈喔
所以一起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