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拉!!超多人問我 我之前的韓組賣家的網址連結
怎麼都不見了!!!
是因為奇摩換了新代碼!!所以網址方面也做更動了
導致我之前所設定的連結 找不到你們要的賣家網址!!
放心 我是把賣家收集在好友名單裡頭!~~所以都還在
我再分享一次給你們!!~之前分享的有些可以已經沒有再賣了
這次分享的都是還在線上賣東西的賣家!!!
我這次分享35名韓組賣家 是我本身就愛看+最近發現的賣家喔
那介紹的順序 我是以我自己最常記得點閱的次數!來作排名 (是我自己啦!~排名不準確的)
很多賣家要介紹!~所以內容我少說一點

TOP1 EVELYN SHOP(點入即可到賣場)

常看我無名的寶貝都知道
這是我朋友的賣場!!我真的不是為了個人私慾
是因為我了解我朋友的經營的過程!
去我朋友店裡的寶貝們 都說我朋友人很好
就跟我的感覺是相同的!!
我朋友每個月都會去韓國挑選最新的款式
害我每個月他一回國 我就興沖沖的想快點找他
我喜歡她!~也希望分享給你們 讓你們也愛上這家網拍
價位:合理的價格.有時偏低
商品豐富度:(網拍鞋子居多~店面什麼都有)
PO新貨:每個月都會有一大批新貨

TOP2  REI SHOP (點入即可到賣場)

我在還沒寫文章時
就有跟他買東西!~
那時候我超級愛比價的
她的價位真的算是很剛好!
便宜的價位!!!!她的東西我都很喜歡!!
而且瑞瑞人也真的很好
還有每次他PO新貨前都會先公佈在無名喔!
價位:合理的價位 有時偏低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幾乎每週都會!~1~2周

TOP3 LING*SA(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是也是我朋友的賣場
她跟我一樣愛韓貨
這是他在人生的轉戾點當中
決定經營的賣場!~
雖然東西不多!但商品有些
是我自己喜歡的麻煩他去找的
所以有些東西是很實用的!!
當然我也會求我朋友給你們便宜點!!
一起分享好貨的那種心情
我會把它排到第三位
是因為我自己很關注他的賣場 哈哈
價位:合理的價位 偏低偏高都有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1~2周

TOP4 EALOVE  (點入即可到賣場)

他們不用說了!~超多人知道
好多人寫過韓組賣家
都肯定絕對有這家
她的東西很豐富
固定每週PO新貨
麻豆又超級無敵瘦的
我都會從他們的照片
學習穿搭法!~如果我有類似的衣服
我都會默默的追蹤記下穿搭法
這家很好逛
價位:有時高低都有!~或者價位相同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每週週末

TOP5 心田 (點入即可到賣場)

心田也是好多人知道的賣家
也是我每周必逛的賣家之ㄧ
最近新貨都不會非常多!
但是我很喜歡她穿搭的感覺
尤其麻豆腿超級細的!!
每次只要她穿的褲子 我都想打包
但其實要打包麻豆的腿八 哈哈
價位:相同商品比其他賣家貴幾十元 或者相同價位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每週幾乎都有

TOP6 iR (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家也是我很常介紹的賣家
我是在寫文章才是她
她那時也剛起步!
她賣了快1年了吧
看到他的成功 很替她開心!
王子很愛她家的衣服
都說很有氣質!!!
價位:不一定 但合理居多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每週幾乎都有

TOP7 Miel蔓延 (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家!我以前很久就知道
但以前的拍照方式光線我不喜歡
但價位很喜歡!~但今年這家拍照
大改變!~我就很喜歡
拍起來很有質感
麻豆又超級瘦!~
還有我記得有次西裝外套 我問了他好久顏色
但是他都好有耐心回答我!我後來沒有購買
她還是好有耐心回應我的問題!
服務真的很好
價位:相同商品比其他賣家少幾十元 或者相同價位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每週幾乎都有 也都會在FB預告

TOP8 BLANCA (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家也是我近幾個月認識的
因為我朋友的關係認識的
他人好好喔!~是美麗又溫柔的老板娘
她都跟我朋友一起去韓國
所以他的貨也是親自去韓國去挑選的
我都會叫他幫我找下美麗的飾品
她走的是比較成熟的韓貨風
喜歡成熟點可以參考看看
她也有店面在北投!
我下次也想去找她玩
價位:合理的價格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每個月從韓國拿新貨

TOP9 MAY5253 (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家也是頂頂有名的賣家
但是他不是常常刊登新貨
一刊登就是一堆的那種!
她的穿搭風格我也好喜歡
我每次看他的照片
都很賞心悅目!!!
一看到他說要刊登新貨
我整個就很期待
價位:相同商品比其他賣家貴幾十元 或者相同價位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不一定 但會告知

TOP10 Yolatengo (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家!~也是超級紅紅紅
她的風格我好喜歡
素雅但是又帶有種無限的氣質感
我超級喜歡!
應該算是一般賣家當中
最有質感的一家了
是我愛的菜!~每次衣服被他們展示
整個味道就不同
價位:相同商品比其他賣家貴幾十元 或者相同價位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每週一刊登

TOP11
簡約時尚(點入即可到賣場
)

這家我也印象好深刻
我記得我第一次分享到他們的賣場
居然有榮幸被他們發現
我好開心啦!!!~~~
我很喜歡他們照片
都用多種搭法的方式呈現
價位:不一定偏高偏低都有 或者價位相同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每週二刊登(有時沒刊登完星期三刊登)

TOP12 KOKI (點入即可到賣場)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
真的不應該把他們擺到這個位子
因為我很常常看!!!
但我發現他們最近商品比較少
但是照片還是超級有質感
價位:相同商品比其他賣家少幾十元 或者相同價位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不一定 但會預告

TOP13 Chan2024-a (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家這年開始變的好紅好紅
就是那種紅到檔不住的
但是他們真的有他們成功的道理在
我也很愛看!~但我記得他們都是
偶爾刊登新貨 一刊就很多
有時候就刊了就不會再重新刊登
量都滿大的
價位:其他賣家價位相同 或者 高一點點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不一定 但會預告

TOP14NINE TEEN(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家有看我無名的寶貝都知道
他們店面在士林!!
只是我好久沒有往士林跑了
就好久都沒有去了
但是無名有刊登新照片
我還是會好好的follow
價位:不一定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1~2周刊登

TOP15 ELOVEKR (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家是我今年的新發現
但是我第一次發現後
就常常在看了!!
她的商品好多
每次都看的很過癮
價位:不一定 有時偏低或者相同價位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一周~兩週 算幾乎每週都有

TOP16 CHU KOREA (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家也是我常常介紹的一家
很巧喔!~他居然是我姐妹的
高中同班同學耶!!
這世界好小喔!
價位:相同商品比其他賣家少幾十元 或者相同價位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一周~二週

TOP17 差八歲 (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家我不知道有沒有跟你們說
她是我的網友!!!
最後和相差八歲的姐姐
一起開的賣場!!!
她們我都會固定去看
價位:價位比其他賣家便宜或者相同價位

商品豐富度
:
PO新貨:一周~兩週刊登

TOP18紫花 (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家在頂好名店城
也有店面喔!!
應該有去他賣場的人
都知道!~我去過
小小間的
但是格局整體感覺還不錯
價位:有時偏高或者偏低 或者價位相同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不一定 1~2周刊登一次

文章不夠用!所以我分兩篇文章
下篇是剩下的19名~~35名喔
寫這個真的好累!!~但對你們有幫助就值得
幫我個幫多按!!
因為很多人問我 你們幫我按推 就會更多人知道這文章!!
麻煩了!~~還有昨天沒看19~35名的 文章請往下看啦(點入即可到文章)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chen-xiao-ai/183435445011556
這是我成立的粉絲團!! 在我的大頭貼旁 按個 讚巴!!!
有任何之後要介紹得商品資訊都會從那先公佈!~我也很愛在那裡跟大家互動!!
終於集到2千人了!!努力往3千邁進拉!!!!!!
大家快點再我大頭貼旁案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