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韓組賣家35名 重新整理(19~35名) 明天刊登1~18名喔
 
TOP19 DOLLY (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家我越來越喜歡
之前有陣子他的照片
比例有些怪異!
這年就好很多!!!
我只要有空就會記得
去他那裡逛逛
價位:相同商品比其他少幾十元 或者相同價位

商品豐富度
:
PO新貨:不一定

TOP20 i love holic a (點入即可到賣場)

她也是我好愛好愛的一家
也真的是不應該把它擺這麼後面
這家前陣子有找過 我很愛的麻豆
林鴒當麻豆!~
最近又更改為原本的那位麻豆
兩種風格我都喜歡耶
所以對於我來說沒有差拉!
價位:相同商品比其他少幾十元 或者相同價位

商品豐富度
:
PO新貨:會告知刊登日期

TOP21  ABIGALE  (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家有兩個賣場!
這家給我個感覺就是那種
很用心經營個感覺
老闆娘很美!每次看他戴墨鏡
就知道他肯定是個美人
而且他超級瘦的!~
她也會刊登商品放在fb公佈
價位:有時偏高偏低 或者價位相同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1周~2周刊登新貨 會告知

TOP22 可樂果 (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家的老闆娘好像還在讀書
應該是研究所 我印象中!!
她有時候還要準備考試
還要刊登新貨
真的很辛苦!
所以我定期還是會去看看他的賣場
價位:相同商品比其他少幾十元 或者相同價位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1~2周刊登新貨 看是否忙碌

TOP23 韓妮 (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家也好紅喔!!!
她很定期的刊登新貨
所以我每週都一定會去看
每次刊登新貨的數量也滿多的
但之前覺得她的照片太小
現在就好很多了
就更愛逛這家了
價位:有時偏高偏低 不一定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幾乎每週都會

TOP24 [BFF80S]  (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家我以好喜歡
她在我心中真的沒有那嚜後面
她的麻豆好受
拍照也越來越有質感
她每件衣服 我每次看
都會有心動的感覺喔!
價位
:相同商品比其他少幾十元 或者相同價位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1~2周 會告知

TOP25 OOHLOVEME(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家我也看了很久了
我以前每週她刊登什麼新貨
我幾乎每週都會買!!
這家我記得我曾經跟你們講過
她是我朋友學姊
所以真的繞來繞去的圈圈
都是愛韓貨的
價位:相同商品比其他貴幾十元 或者相同價位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1~2周不一定

TOP26MIHARA (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家就是我所說的
豪華級的賣家
麻豆場景都很美
很多部落客介紹過
這家走的是年輕路線的女孩風
價位:和其他賣家價位相同 或者 貴一些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不一定

TOP27  PUREE  (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也是很火紅的豪華級的賣家
麻豆是我愛的林鴒
但他們家的風格
我覺得走的是比較華麗的路線
尤其他們的飾品
超級華麗又夢幻
價位:和其他賣家價位相同 或者 貴一些

商品豐富度
:
PO新貨:不一定

TOP28 小依櫃  (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家當然也是豪華級賣家
這家的照片都拍的好美
也滿有自己的味道
價位:和其他賣家價位相同 或者 貴一些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不一定

TOP29  KM SHOP (點入即可到賣場)

她也是我的網友
因為看我的網誌更愛了韓貨
所以就開始自己賣韓貨
之後他在分享給我
她每個月都會飛韓國代貨
所以因為這裡 我真的認識不少人
價位:合理價位 或者相同商品相同價位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每月出國 回來就刊登新貨

TOP30 甜膠囊小舖  (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家我記得之前很常賣
飾品 衣服這樣的商品
但今年就走了比較多元方面
韓國的文具用品阿
指甲油 飾品 衣服 鞋子都有
變的比較豐富
但拍小東西的照片依舊拍的很美
價位:相同商品價位差不多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1~2周 不大一定 但一PO就PO很多

TOP31 Yve (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家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他的文字
總是用很特別的口吻
有點無俚頭
但是很有特色
刊登的商品都是飾品配件居多
價位:相同商品比其他貴幾十元 或者相同價位

商品豐富度:
PO新貨:我偶爾去看 所以沒有這刊登週期

以下的32~35名這4家
都是我朋友提供給我的
所以我也不知他們這4家PO貨的規律性還有價格
但我是以我喜歡他們的刊登風格
分享給你們我發現的心賣家

TOP32 Q卡 (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家跟名子很配
她的相片框很可愛!!
其實衣服也不錯
都有電到我 尤其是長洋裝!!
她拍照的採光光線好好喔!
商品豐富度:

TOP33  Miss peace  (點入即可到賣場)

看到這家我第一眼就很喜歡
她整體有種yolatengo的味道
我最吃這種質感風了!
光線我很喜歡
衣服都好襯得出顏色 好美
商品豐富度:

TOP34  Dobe (點入即可到賣場)

這家的拍照風格
跟DOLLY好像喔
所以我當然會選擇它分享給你們
只是我比較疑惑的是有些衣服太便宜了
但其他的商品價位就是滿合理的
商品豐富度:

TOP35 DORIS (點入即可到賣場)

喔!~~~這家我朋友一給我看到
我就被麻豆的頭髮迷住
她的捲度怎嚜可以那麼好看
我居然忍不住去問她頭髮
是燙的還是用電捲棒的
哈哈!~
商品豐富度:

好啦!~~文章我打完了
天拉!~~~好累 真的!!!!!!!
還有價位跟豐富度 還有PO新貨時間
是我個人的觀察 不是百分之百準確(是主觀的)
還是要看個人的!!!!
我怕你們遺漏掉這篇沒看 所以先刊登19~35名
(因為文章有限制字數容量 所以我分批寫)
明天刊登1~18名
麻煩你們按一下推推 謝謝你們
希望我打很久的文章 你們會喜歡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chen-xiao-ai/183435445011556
這是我成立的粉絲團!! 在我的大頭貼旁 按個 讚巴!!!
有任何之後要介紹得商品資訊都會從那先公佈!~我也很愛在那裡跟大家互動!!
終於集到2千人了!!努力往3千邁進拉!!!!!!
大家快點再我大頭貼旁案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