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單元又來了!!!
我用很快的速度瀏覽的好幾家韓國網拍!!
馬上整理好大概的流行趨勢
我整個迫不及待!!!
想要打好文章
迅速分享給你們!!!!

喔!!!!!!!!!!!!!!!!!!!!!!!!!!!!!!!!!
看完韓國初夏的穿搭 整個好賞心悅目
眼睛大吃冰淇淋!!
好啦!!!照片有點多
我廢話就少一點!!
不然真的可能會放不下照片!!
先來個開胃菜好了!~比較刺激的放後面
哈哈哈!!~~~~

先說好喔~~~照片都很美!!韓國網拍 真的很強
要有心理準備 準備尖叫了!!!
趨勢1 綁帶款上衣

這個呢!~~~一直都很流行
夏天只要把上衣下襬綁個結
整個就是夏天的大指標
但韓國也不只是簡單的
綁帶上衣加個小短褲

當然他們也會運用在
小洋裝上面
穿上了小碎花洋裝
再搭配素面百搭的白色綁帶上衣
整體的感覺搭配感就更為豐富!!!

連合身的小洋裝
他們也常是搭配綁帶上衣
也是好好看喔!!~~
就讓我想 喔!~~原來可以這樣搭配



當初我也已為綁帶上衣
搭配牛仔短褲就ok了
它們搭配的是卡其色短褲
也超好看!!~
這些穿法 我們都可以參考進去
這樣夏天的衣服 整個就會變的很多元

趨勢二 經典白襯衫





襯衫這種東西 就是4季不敗經典款式
差別只在於布料而已
夏天的料子 就成棉麻改為雪紡紗
相對的價格就不便宜
但是就是 好美!!!!
他們依舊是白色雪舫襯衫!!
但是就是多了一些設計感
多了不規折感
或者
多了飛鼠袖設計
再或者
背面是蕾絲布花
後!!~~~美翻了

趨勢三 背心款上衣



我只擷取一張照片
就是這種無袖的被新款式
這季好多!!!!
設計強調在於胸前
好好看!!!
還有做蕾絲布花
更或者網紗的都有!

趨勢四 寬鬆長板上衣



這個!~~~一定也是必備的阿!!!
配個糖果色系的褲子
或者內搭褲就很ok了
我最近好愛這樣搭配
這樣出去門
真的比較涼快
偶爾擺脫牛仔褲 是好的!!

趨勢五 微設計感上衣

這是我自己取的名稱
我發現每次韓國冬天的衣服都不好看
外套 靴子都比上衣來的美好幾倍!!
但是夏天 衣服就超美超美!!!
重點就不會再外套了
美的就是上衣!!!!



所以加個微微設計感
就完全擄獲我的心了
韓國有些夏季款的衣服 她不會多花俏
但肯定別有巧思 別有用心!!!

趨勢六 必備款簡單t

這個趨勢是每年夏季都有
也可以說每個女孩的衣櫃或許也有
就是很簡單的t
最好就是黑與白
或者接袖的那種t(袖子跟衣服顏色不同)
更或者 有圖案的那種t
都很流行!!
只要配個牛仔褲或者小裙子 就可以出門
還有這季我發現 韓國超愛把t

隨意的匝近牛仔褲裡
尤其是這張這種 要紮不紮的那種風格
要把牛仔褲的釦子褲頭露出來的那種!!

趨勢七 糖果色系小外套

糖果色系!!!
不用多說肯定流行
不外乎運用在小外套上
當然會用到 上衣 短褲 長褲等等
都會傾向於糖果色系為主!!
這個趨勢有的優點
糖果色系小外套 通常在夏天布料較薄
價格就比較平價耶
所以可以買很多顏色 來做搭配上的變化!!!
糖果色系的外套 
真的只要搭配不同顏色
整體個感覺就會大為不同喔

趨勢八 長板款小外套

喔!!!!!~~~~這種長板夏天一定要來一件的
我更深受*對我說謊試試*
恩惠在劇中穿很多長板款式的外套
整個流露出休閒的氣息!!
真的好好看喔!!!!
長板外套 就會有種休閒的感覺
真的不只顏色會影響整體的感官
連外套的長度 也是會有影響的

趨勢九 不規折下擺外套



真的!!不規折的外套
這季好多好多!!
應該說多了不規折
在夏天的感覺
就是有種輕盈 清涼的感覺
還有那種濃濃的設計風味!
真的 只要有不規折的設計
我都好喜歡!!
還有條紋 在夏天不用多說 還是超夯
但是顏色可能就不只侷限在於黑與白
就會增添更多的 糖果色系的條紋
都可以嘗試看看!

穿搭十 洞洞款外套



喔!!~~~~夏天
真的都以清涼為主
布料少就算了
還多添加一些小設計
洞洞款就是其中一種設計方法
但我覺得如果洞太大
應該是沒有什麼保暖作用
純粹就是搭配性質而已
但還是要擁有一件洞洞款外套才行

趨勢十一 小短裙







喔!!!!!!這季好多這種小短裙
所以款式當然就是百百種
超多的
有小蕾絲 小碎花 小百折
或者 漸層是百折都有!!!!
很多很多!!!~~
上半身配個合身的上衣
下半身配個小裙子
超好看!!!!!!!!!!!!!!!!!!!!!!!!!!!!!
這季真的好流行
你們看照片就知道了巴
這樣穿有多夏天阿!!!!!!!!!!!!!!!!!!!!!!!!!

趨勢十二 中長裙



我說的中長裙 是那種半截式的
上半身可以隨意搭配的哪種裙子
這季好流行
顏色款式也超多種
顏色越來越大膽!!!
還有不規折款的小紗裙設計
真的好好看
但好看歸好看 要我穿出門 我還需要勇氣
因為絕德有點太醒目了!!
但如果是百折素面款的中長裙 我就很ok
目前很想嚐試看看

趨勢十三 連身款式



喔!!!!!!!!!!!!!!!!!這是夏天必備的趨勢
沒有它不行不行
連身款式概括的範圍超廣
連身裙 連身短褲 連身長褲
連身牛仔褲 等等
差別於設計風格與圖案而已

夏天真的要擁有的款式喔!!
我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只要看到有連身的款式
就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多心動幾下 哈哈

趨勢十四 長裙

尖叫!!!!!!!!!!!!!!!!!!!!!!!!!!!!
我這年突然狂愛的款式
我上年怎麼沒有用心關注這個項目
喔喔!!!!
長裙都做的好好看
韓國很厲害 長裙的設計不只呈現在紋路花色
還會再下襬的設計
背面或者正面領口的設計
還有腰際的設計

喔!!!!!!!!!
反正就是超級好看的!!!
我現在給你們看的這幾款
我都深深迷戀!~~尤其紅色洋裝



跟藕膚色的素面長洋
只能說美翻了

趨勢十五 洞洞上衣

洞洞上衣!!!!流行歸流行
但要如果擁有洞洞上衣
就是不可以錯過搭配比奇尼
喔!!!!!!!!!!!!!!!!!!!!!!!!!!
我朋友上次去韓國就是找尋好看的比奇尼
狂說要搭配這種上衣!!!
真的好美

美翻了!!!!!
身為女生的我 都難以抗拒這樣的打扮了!!!
快穿這樣去海邊八 女孩們

趨勢十六 比奇尼

我故意放壓軸
因為照片好美
好精采
身材會不會太好了點
怎麼可以那嚜過分
真的事!!!!!!!!!!!!!!!!!!!!

你們看看 是不是超級犯規的身材
韓國做的比奇尼設計也超好看的
我每個都好喜歡喔!!!!!!!!!
超級好看的!!!!!

還有他們海邊拍的照片 超級好看
我要去海邊~~~~~~~~~~~~~~~~~~~~
但前提是要先減肥 看看他們的照片
我整個減肥的動力都來了 哈哈

好啦!!~~~分享完畢了
當然也一定有我漏到趨勢
就請你們多多包含了
大致就是這些流行趨勢分享給你們
希望對你們受用
也希望我收集的資訊你們會喜歡
還有我知道你們會問我去哪看的網拍
我之前分享過**韓國網拍的文章***(點進去 就可以看到文章)
你們可以自己去研究看看摟!!~~

記得!~如果你們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麻煩幫我按個推
謝謝你們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ages/chen-xiao-ai/183435445011556
這是我成立的粉絲團!! 在我的大頭貼旁 按個 讚巴!!!
有任何之後要介紹得商品資訊都會從那先公佈!~我也很愛在那裡跟大家互動!!
終於集到2千人了!!努力往3千邁進拉!!!!!!
大家快點再我大頭貼旁案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