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拉!~~~我這篇文章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照片當首圖拉
所以我就隨便拿了一張啦!!!
那開始介紹了喔!~(考完期中考 趕緊寫文章 好累餒!!)

看過我的無名的寶貝
都知道 我都是以介紹韓國庫子為主
愛韓貨的人都知道 韓國的庫子穿起來真的很瘦!!!~

但尺寸挑選你們一定也會很苦惱
但我也挑的很有心得了啦!!
秘訣1. 要確切知道自己的臀寬 像我知我的臀是34號
所以正常版的牛仔褲都是穿25 偏小款就是26號
(通常網拍賣韓貨庫子的賣家都會有個比對呎 你們可以參考)

秘訣2. 如果遇到你的腰圍必較小 但臀圍是你的尺寸!!記得要遷就臀的尺寸
就是說 要以臀的尺寸為主
(通常 庫子穿久就會比較鬆!~到時候腰圍就可以扣起來了)

秘訣3.不是所有你買的韓國牌子的牛仔褲 就永遠都買那個尺寸喔!!!!
因為會因為庫款不同 版型不同 導致尺寸的不同!!

秘訣4.如果你買的庫子 發現庫子臀進去了 腰卻扣不起來. 別慌張!!!
你們可以先穿長板的衣服擋住!!拉鍊拉起來!!
穿了2~3次 庫子就可以順利穿起來了喔

那我先以一些庫子 來舉個例子!!!
讓你們知道下 怎樣的腿型 用怎樣的褲子來修飾他啦!!!
(下面我會有個總整理!~你們在對照牛仔褲喔!!)

1 (1)  
像這件牛仔褲
是最多人問我的牛仔褲!!
這件車線往內車!!
記得整件褲子拿起來 你會發現正面的車線比較網內!!!
穿起來肯定很修飾腿型喔!!會看起來很細的腿型喔!!!

1 (3)  
這件紅唇庫 應該說眾所皆知的褲子啦!!
這件穿起來真的很瘦!!
因為他整個是偏深色的牛仔褲!
彈性非常夠 所以相當貼腿的煙管褲喔!
但是如果有小腿肚的女孩!~就要用高跟鞋加強了!

1 (5)  
這件黑色褲子!! 他也試車線很裡面的褲子
他的修飾效果很好!!
但由於他大腿有刷白! 如果大腿偏粗的女孩
就要選擇 整片都是黑色的褲子 會比這件穿起來來的瘦喔!


1 (17)    
1 (18)

1 (16)
在來就是非常火紅的BF庫
BF庫呢!~追尋的就是8分哲學 有中性美感風
但是挑選相對的重要!!
我認為不高的女孩 要挑選偏合身的BF庫!
當然也要用高跟鞋來加分 整體的比例喔!~
還有如果腰圍偏細的女孩 要記得選擇的尺吋要以25.26.27...這樣算的BF庫
如果是只分s.m.l就可能對於腰細的女孩會太過大件 (除非偏小版型的BF庫除外喔!)


1 (12)     
1 (13)

1 (15)

1 (14)
再來就是必備的老爺庫!!
勞爺庫!版型質料的選哲真的不可以馬虎
我曾買過390的 整個差很多!!!~~地雷貨到不行
勞爺庫呢 如果偏矮的女孩 不要選擇口袋太大的勞爺庫就是也要選偏合身款式!
還有褲寬也要 下面比較窄!不然肯定穿起來不好看!
當然高的女孩就沒有這些問題了!!

1 (8)     
1 (9)

1 (11)

1 (10)
再來就是好看的暈染. 雪花. 刷色比較淺色的牛仔褲
這種褲子好看歸好看!~
但挑選要非常小心!!老實說 要看雪花和暈染的顏色為主
如果深色的話!~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切忌!~如果腿型屬於肉型的女孩!!就要特別小心穿了

1 (2)  

再來就是反摺的短褲
短褲超級可愛的!~但是反摺的小短褲
切忌 大腿偏粗的女孩就要小心
不然會顯的看起來更胖喔!
1 (4) 1 (6) 1 (7)  

再來也有很修飾的短褲
1.深色系的短褲
2.褲管寬的短褲
這兩個原則非常重要!!!!
因為深色是大家都知道可以修飾的原則
但是褲管寬的短褲!~是可以塑照大腿小腿很細的關鍵點!

1 (19) 1 (20)  

再來就是東方女孩的救星 靴型褲!
顧名思義就是小拉巴庫!!~
我有兩款靴型褲!!~穿起來真的很挑高 當然也要用高跟鞋加分!!
但是都選擇篇深色的刷色!!~
但是圖一的牛仔褲 前頭的刷色就有點偏白!~會有膨脹的效果
但是圖三的牛仔褲 就沒有太大的問題!~車線很前面!穿起來很瘦!


好啦!~大致重要介紹了牛仔褲!!!!
就要整理怎樣的腿型適合怎樣的褲褲摟!!~
(其實寫到這我就累了啦!~)
煩惱1 大腿偏粗
禁忌: 大腿刷白 暈染 雪花 反摺的短褲(有放大的效果)
適合: BF褲 深色直筒褲 靴型褲 車線往內車的煙管褲
加分物品: 穿高跟鞋 可以提高整體的比例!~相對也會拉長大腿的出

煩惱2 個子矮的女孩
禁忌: 直筒褲 太過寬的BF褲
適合: 合身的煙管褲 BF 老爺庫(偏合身款) 靴型褲 短褲
加分物品: 穿高跟鞋 還有短筒.中筒的靴子

煩惱3 屁股偏榻
禁忌: 不可穿偏鬆的褲子 BF褲和勞爺褲
適合: 屁股有蓋子口袋的牛仔褲 或者 有水鑽的口袋裝飾 還有緊身的靴型褲

煩惱4 屁股偏寬
禁忌: 非常彈性有緊身的褲子 或者 屁股口袋向外點的褲子
適合: BF褲 老爺庫 短褲
加分物品: 穿屁股遮住3分之1的長版上衣 OR 屁股口袋偏內的褲子

煩惱5 小腿偏粗
禁忌: 內搭庫
適合: 車線向內的煙管褲 靴型褲
加分物品: 可以用靴子來遮住小腿肚&高跟鞋 (就穿任何褲型都適合了)

好啦!~~大致都介紹完成了!!~~好累喔!!
因為我家裡打文章新版的系統怪怪的!頁面一直往上跑
我已經打這篇打了5次了!!!
一定要按推 不然我會哭

其實!~~~也是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小小幫助到你們

P*S 我上面照片的褲子 我都介紹過了!!~~所以不要在問我在哪買的了!!
相同重複的問題~我會回應到手軟了啦!!!
你們運用下收尋系統摟!!!麻煩


如果有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幫我案八!~拜託
(((((((((((((((我都那麼熱情的分享給你們!~~~所以不要小氣 幫我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